全域保险科技平台南燕保险科技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蓝驰创投继续跟投
2018-11-28 10:45 全域保险 融资 南燕云

全域保险科技平台南燕保险科技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并正式对外发布保险系统解决方案——南燕云。

11月28日,以SAAS+MGA为基础发展起来的「全域保险科技」公司南燕保险科技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15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由格林伯格(原AIG创始人)旗下的史带投资领投,蓝驰创投和SIG跟投。

公布融资消息的同时,南燕保险科技正式对外发布保险系统解决方案——南燕云。该解决方案涵盖了保司系统、再保系统、中介交易系统和中介ERP系统。此外,南燕保险科技还发布了旗下健康医疗服务新品牌-椋歆健康。

南燕保险科技创始人兼CEO龚勋表示,南燕的创立初心是致力于向行业各个细分环节输出高效解决方案。这次正式发布南燕云,是对团队阶段性成果的一个总结和认可,作为行业唯一的全域保险科技平台,能更好地从全产业链的角度来理解行业各方的痛点和需求,基于丰富的经验和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相信能更好地赋能整个保险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