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已完成1.9亿美元融资
2019-01-04 15:31 精灵宝可梦 融资

2《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Niantic已完成1.9亿美元融资

《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的开发商Niantic已经完成了一轮1.9亿美元融资。

1月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报道,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的开发商Niantic已经完成了一轮1.9亿美元融资。

新文件显示,此轮融资已于12月20日结束。该文件称,共有26名投资者参与了此轮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口袋妖怪公司(Pokemon Company)、谷歌、Founders Fund、Spark Capital和Alsop Louie Partners等。

一年多以前,Niantic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2亿美元资金。目前,Niantic已经筹集了4.15亿美元资金。

上月,《华尔街日报》报道称,Niantic正准备寻求2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为39亿美元。

《精灵宝可梦Go》于2016年7月推出,从很多方面来看,它都是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应用。据Apptopia估计,《精灵宝可梦Go》只花了811天时间就实现了20亿美元的应用内购买。

据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统计,于2016年发售的现象级游戏《精灵宝可梦 Go》在2018年的营收达到7.95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了35个百分点。

其中,游戏在2018年12月表现甚佳,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的营收超过750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5720万美元增长了32%。据统计,《精灵宝可梦 Go》在2018年的日营收达到220万美元,而在2017年这个数字为17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