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行学院获红杉中国领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APP二季度正式上线
2019-02-18 09:33 火柴盒 童行学院 种子轮融资

2童行学院获红杉中国领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APP二季度正式上线

童行学院主要针对3-12岁的儿童,提供系统性的通识教育课程

i黑马&火柴盒讯 2月18日消息,科幻作家郝景芳的通识教育项目「童行学院」近日完成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童行学院APP的开发,技术团队的扩充。创始人郝景芳介绍,相比于之前的小程序音频,即将上线的新版APP更像是一个在线课堂,会承载更多的学习功能,包括视频课件、学习卡片、游戏化测试、师生互动、家庭作业等等。

童行学院创立于2017年,主要针对3-12岁的儿童,提供系统性的通识教育课程。创始人郝景芳是短篇小说《北京折叠》的作者、雨果奖获得者,也曾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经济研究员。

火柴盒创投群(新二维码)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火柴盒观察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