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寻国际教育完成A轮融资,2019年目标营收2亿元
2019-02-28 09:49 火柴盒 唯寻国际教育 种子轮融资

2唯寻国际教育完成A轮融资,2019年目标营收2亿元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国际教育优质教辅产品,完善标准化教研体系与教师培训两大方面。

i黑马&火柴盒讯2月28日消息,国际课程培训品牌唯寻国际教育今日对外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投资领投,多鲸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创始人兼CEO潘田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国际教育优质教辅产品,完善标准化教研体系与教师培训。根据下一步规划,唯寻2019年目标营收2亿元,线上国际课程培训从上海、北京拓展到全国市场,在5个目标城市开设线下体验店,完成120个标准化教案产品,完善教研体系并培养数百位优秀的双语老师,同时输出优质教辅产品与智能组卷测评系统。

唯寻国际教育成立于2011年,团队主要源自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世界精英学府,专注于为国际学校的中学生提供A-Level /IB/AP的全学科在线辅导,包括数理化、经济、历史、心理、文学、哲学等18门学科,并提供英美顶尖大学笔试、面试以及国际竞赛培训。根据官网最新信息,公司成立至今的8年内帮助超1000位学员进入了世界排名Top50的名校。2018年唯寻团队再次刷新纪录,以71位牛剑录取霸榜(牛津38位,剑桥33位),独占全国总录取人数的40%。

作为本轮投资方,涌铧投资已经在教育行业出手多次,并形成自己的教育投资逻辑。涌铧投资合伙人洪亦修表示:“涌铧一直非常关注国际教育领域,在此方向上也有多笔投资。国际学校的发展正处于黄金时期,基于国际学校课程的课外辅导和升学服务需求强烈。唯寻在教研产品能力和教师培训服务体系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从营收表现来看,过去一两年内取得了快速发展。”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