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宝贝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专注建构科学早教体系
2019-02-28 10:00 火柴盒 积木宝贝 种子轮融资

2积木宝贝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专注建构科学早教体系

积木宝贝是国内知名早教机构

i黑马&火柴盒讯2月28日消息,近日,“科学早教”机构“积木宝贝”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南传媒旗下泊富文化产业基金领投,和信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 “积木宝贝”是国内知名早教机构,拥有会员近10万人,全国已开门店数超过150家,是国内首个提出“体能、智能和心理三维平衡发展”早教理念、强调儿童心理建构与拓展及家庭育儿示范理念的头部早教品牌。

据了解,作为科学早教IP内容生产和提供商,积木宝贝构建了“科学早教”内容传播体系,至今上线了5000集育儿视频内容、6000集音频内容、20000篇育儿文章。“积木宝贝”创始人张卫中表示,“科学早教”的核心目标是促进儿童心理建构与拓展,包括积极的态度、极强的目标感、不断的学习、自我控制在内的优秀人格特质恰恰来自于6岁之前,而“早期教育中最核心的实施者是父母”,如何让家长快速成长为满分父母是值得思考研究的问题。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