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时辰”剧终,张小敬李必都要“搬家”了,58同城到家精选带来品质搬家服务
2019-08-13 15:32 58同城

本周一,火爆刷屏的《长安十二时辰》迎来大结局,孤胆英雄张小敬独自背上行囊离开长安,而檀棋为李必准备了一大车行李,恭送家主荣登凤阁。黑白画面和离别剧情,让观众分外伤感,前路漫漫,不知张小敬一路又要面对多少劳顿,要是搬家车拉着檀棋的嫁妆去张小敬家该多好。搬家总是辛劳又琐碎,想要轻松搞定,可以选择靠谱的搬家服务公司。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搬家服务,58同城“到家精选”甄选优质搬家商家,送上品质化的贴心搬家服务。

精选搬家服务,一站式满足用户需求

用户登陆“58同城放心服务”公众号,或打开58同城App搜索“到家精选”,都可以获得优质的一站式搬家服务。根据行李的尺寸、重量和体积,用户可在58同城平台上自行选择金杯车、1.5吨货车、2吨货车提供服务,输入搬出和搬入地址楼层,填写联系人和电话,就能立即享受简单便捷的搬家服务。

58同城“到家精选”还将按照用户所在地的搬家行业市场均价,结合用户实际需求,计算搬家费用。只要消费者提前将搬家需求完整告知客服管家,搬家现场不会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让用户省力省心。同时,用户还可以随时查看搬家订单状况,让远距离为亲友搬家的消费者放心,使整个搬家进程尽在掌握。

多重安全保障,送上品质化搬家体验

58同城“到家精选”还建立了完善保障体系,入驻平台的搬家商户,均通过了58企业认证、缴纳1000元保障金、完成视频培训,并通过在线考试,严格遵守58同城制定的服务流程内容、质量价格等规范,一经核查违规,平台将急速处理,带给用户安全放心的搬家体验。

不仅如此,对于“到家精选”搬家商家服务,58同城会全程跟进和监督服务质量,避免出现乱加价、服务差或不服务的情况。58同城联合平安保险,在“到家精选”服务中保障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商家一旦做出乱加价、不按标准服务以及服务过程中发生任何财产损失、丢失等问题,消费者可依据损失额申请理赔。消费者对搬家服务也可进行投诉,投诉后24小时内,58同城进入平台受理流程,72小时向用户反馈处理结果,及时解答和处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不止提供搬家服务,还带来保洁清洗、家电维修、管道疏通、房屋维修等15大品类的到家服务,覆盖消费者日常生活全场景,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到家服务需求。相信在58同城“到家精选”,质量优越、服务精准、价格透明、流程标准的到家服务,将赢得消费者普遍信赖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