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记煌与美团点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创消费者美好品质生活
2019-08-14 20:50 黄记煌 美团点评

2019年8月5日,在北京,餐饮线上渠道合作的新蓝图正在展开,黄记煌和美团点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昆泰酒店隆重举行。未来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开创餐饮线上合作渠道方面深入交流与广泛合作,共同促进餐饮线上渠道高质量发展、推动线上餐饮服务消费,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品质感生活方式。

黄记煌创始人兼董事长黄耕先生、黄记煌副总经理徐友熙先生、美团点评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瑞杰等多位高管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的精英骨干团队参加了仪式活动,黄记煌董事长黄耕和美团点评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瑞杰先后发表致辞。

黄耕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黄记煌一直在倡导品牌的对接,社会化平台相互赋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希望这次的战略合作能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收益,也希望黄记煌品牌通过美团点评建立一个和消费者顺畅沟通的渠道,更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路上有更为全面的配合。

美团点评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瑞杰围绕“美团点评对于餐饮发展的愿景”和“未来与黄记煌战略合作的期望”两个维度发表致辞。陈总经理认为,现在消费者习惯通过互联网获得更多的服务,餐饮行业的发展愿景、品牌升级都将迎接新的挑战,也将形成紧密连接,所以需要餐饮品牌前置做出判断。黄记煌布局海外市场和美团点评发展布局一致,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团点评平台了解和享受黄记煌的美食和服务,同时也给美团点评带来思考。餐饮行业竞争格局进入下半场,黄记煌可以更好地借力平台赋能、稳健发展,实现和消费者的有效沟通,利用平台渠道和大数据洞察未来,路径会走得越来越好。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强强联合,进行互联网体系的打通,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黄耕董事长和陈瑞杰总经理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接下来的洽谈环节中,二位对新消费时代下黄记煌和美团点评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路、路径与模式;未来线上餐饮发展趋势;消费者的消费特征与行为等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服务、更美好品质生活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随着餐饮互联网经济化深入推进,线上渠道日益成为餐饮企业发展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合作领域,为餐饮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消费者被高品质、高服务展现出的美好生活方式所吸引。对此,嗅觉敏锐的餐饮企业和渠道纷纷加速布局。黄记煌紧跟市场的变化,不断创新和进步,成为广受消费者赞誉的餐饮品牌企业。目前经营店面已达600多家,覆盖了全国包括西藏在内的各个省、自治区的200多个城市,并已成功进军海外市场。目前已在香港地区、台湾地区及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地区开设了十多家店面,持续发挥焖锅品类的头部效应。

作为中国新一代互联网公司的翘楚之一,美团点评打造了国内最大的本地生活服务O2O平台,是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以“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为使命。旗下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

餐饮线上渠道发展前景广阔、潜力无限,这次黄记煌和美团点评达成战略合作意义重大,是黄记煌携手互联网领军企业、拥抱互联网业态的新举措,加速了黄记煌与线上渠道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路径。黄记煌及美团点评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将联合推出多个服务项目和“联合推荐套餐”,开展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切实做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共创消费者美好的品质生活,实现合作共赢的全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