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就上婚礼纪!婚礼纪品牌升级释放更大商业能量
2019-09-19 16:27 婚礼纪

2结婚就上婚礼纪!婚礼纪品牌升级释放更大商业能量

服务过数千万对新人大日子的婚礼纪,9月19日,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大日子。婚礼纪官方宣布了成立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品牌升级,品牌口号(Slogan)从“认真对待你的婚礼”升级为“结婚就上婚礼纪”。同时,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作为品牌对话用户的重要一环,在此次婚礼纪品牌升级中也迎来了大幅度变身,向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展示了全新品牌形象。   

婚礼纪推出全新LOGO 、吉祥物形象

升级从“变脸”开始,外在最明显的变化是品牌色,婚礼纪官方将其命名为“幸福红”(nice red),“升级后的红色更明媚、更饱满、更纯粹,这是人们对爱的态度,也是婚礼纪对所有人的本心。那种生机勃勃的热情和勇敢的心,激励着我们去面对前方更美好的未来。用幸福红,构筑未来更具幸福感的世界。”婚礼纪品牌总监介绍。

图片2.png   

同时,婚礼纪新LOGO优化了字体结构,更加简约、直观、稳重,展现出互联网化、扁平化、极简化的气质与美感。而名为“纪小犀”的犀牛仍然作为婚礼纪品牌吉祥物,只不过,这位婚礼纪的“幸福担当“开启了逆生长之路,经过形象管理后“纪小犀”华丽转身,开始以“正面目”示人,憨态可掬,软糯呆萌,形象立体,更具人格化,充满亲和力,可谓是“少女收割机”,此举彰显了婚礼纪希望用更年轻、更具幸福感的形象对话消费者的态度和决心。

图片3.png   

目前,包括品牌标识、品牌吉祥物、延展应用在内的视觉语言体系,开始在婚礼纪线上和线下、站内和站外、内部和外部……进行全面形象渗透。

品牌升级践行使命,“ 幸福版图” 日渐清晰

图片4.png   

“这是一次由内而外的整体品牌升级。”婚礼纪品牌总监提到。透过此次品牌形象升级,能够看到2019年的婚礼纪,升级举措频频。这背后蕴含的,是婚礼纪作为行业引领者,带领结婚产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的完美跨越。

最内核的升级表现在使命和愿景上。今年,婚礼纪愿景升级为“全球结婚产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在愿景下,婚礼纪加足马力,启动数字商业体系2.0升级,推动创业以来最大规模的战略升级和多项“增长与成长”计划。同时,“满足结婚一切所需”也成为了婚礼纪的新使命。

如果说婚礼纪的愿景升级展现了其作为首个结婚产业互联网独角兽的雄心,那么全新使命则更加回归初心,“一方面,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有温度的结婚服务,帮助人们向更幸福的结婚方式靠近。另一方面,婚礼纪展现出了越来越强大的商业力量,成为结婚品牌数字化升级主阵地。未来,我们将为合作者、消费者开创更多可能、创造更大价值。”婚礼纪创始人兼CEO俞哲表示。

结婚就上婚礼纪,四大消费趋势折射品牌内核

截至目前,婚礼纪平台整合了20多万商家,每年有80%的结婚消费者选择婚礼纪平台。六年来,婚礼纪已经实现了中国最大结婚服务平台的发展目标,此时将slogan变更为“结婚就上婚礼纪”,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对过去斐然成绩的高度凝结,同时也在认知上建立了一种更加精准的沟通方式,进一步强化用户心智。

借品牌升级之机,婚礼纪基于平台大数据分析中国结婚消费者升级趋势,发布《2019年中国结婚趋势进化论》,挖掘四大结婚趋势,宣告当下年轻人的潮婚态度。

图片5.png   

结婚消费趋势折射出了婚礼纪“智能、专业、品质、多元”的四大品牌价值内核,婚礼纪用四大价值构建起了品牌的核心基因——幸福感,让消费者获得“轻松、信任、享受、自在”的消费体验和感知。“婚礼纪希望以幸福感贯穿品牌体验的始终,让每一个接触到婚礼纪的商家、新人都能感受到幸福。婚礼纪本身就是一个深耕幸福的事业,无论时代加入多少新的注脚,幸福感都是品牌永恒的温度。”婚礼纪品牌总监解释。

结婚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婚礼纪此时进行品牌升级,也意味着婚礼纪公司业务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对消费者而言,从内容发现,到线上线下多维消费,婚礼纪在全面升级用户体验;对品牌而言,婚礼纪提供大数据,扶持其更前瞻性地洞察用户需求,推出赋能计划,成为品牌运营的主阵地,激发品牌创新,成为结婚产业未来的驱动器。

随着一系列战略举措的升级,婚礼纪的“幸福版图”日渐清晰。此次品牌升级,婚礼纪在向外界传递了最新形象的同时,也和消费者、品牌商家一起,推动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