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尚新季 秋”大促战报公布,直播新拓品类同比增幅均超300%
2019-09-29 18:08 蘑菇街 尚新季 秋

近日,蘑菇街公布了“MOGU尚新季秋”直播大促战报。战报显示,活动开始9小时已突破去年双11直播当天成交额。直播新拓品类成绩抢眼:配饰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700%,美妆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04%,食品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600%。

 

据悉,“MOGU尚新季”是蘑菇街2019年推出的系列促销活动,包括“春夏秋冬”四场。换季购新衣是年轻女孩们的刚需,蘑菇街的尚新季系列促销活动正是抓住了年轻女孩们这个购买心智。蘑菇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次9月的秋季大促中,我们仍然延续蘑菇街一直以来以人为中心的思路,除了常规的派券、折扣玩法,还特别设置了‘风尚红人必买清单’和‘主播种草清单’。我们对达人和主播的穿搭风格进行充分挖掘,让用户能够更加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从而可以直接follow整身look,免去搭配烦恼。”  

蘑菇街相关负责人还提到,在达人及主播们的加持下,女装作为蘑菇街的传统优势品类,在此次大促中依然保持强势增长,同比增长达400%。此外,资深主播和新人主播在本次大促中都有着非常亮眼的战绩。据了解,活动期间,还有多位双百计划新人主播销售总额破百万。  丰富的货品是电商平台良性运转的根本,在强大供应链的基础上,精准的人货匹配有效助力了新主播的成长。九月大促是双十一的预演,从此次大促的成绩来看,蘑菇街双十一表现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