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快陪练”获5000万天使轮融资,高榕资本领投
2018-08-03 10:58 火柴盒 快陪练 天使轮融资 高榕资本

钢琴陪练教育服务平台“快陪练”获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IDG资跟投。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3日消息,钢琴陪练教育服务平台“快陪练”获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IDG资跟投。

“快陪练”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个钢琴陪练教育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4-16岁青少年用户,基于真人教师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包含在线约课、上传乐谱、一对一在线陪练互动、课后反馈互评等功能,致力于帮助解决孩子钢琴课后的练习缺乏专业指导、家长无暇陪伴等问题。据IT桔子数据,该笔融资刷新了艺术教育领域天使轮融资的最高记录。

据了解,该笔融资在今年年初就已确定,快陪练团队经过几个月的产品研发、团队运营及市场推广试点后才正式公开上线。下一步,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教研打磨及行业合作。

火柴盒创投群

微信关注火柴盒 观察 掌握教育创投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