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思教育/ ahaschool完成A轮融资
2018-08-03 11:24 火柴盒 我思教育 ahaschool A轮融资

上海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haschool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晨兴资本和天图投资。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3日消息,上海我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ahaschool(下简称ahaschool)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晨兴资本和天图投资。

ahaschool是一所由三位爸爸创建的第二课堂,提供孩子个性化学习和成长的视频精品课;是一个儿童教育课程提供商,主要提供儿童趣味教育视频课程,包括十万少年漫游世界十大博物馆系列、十万少年漫游世界十大名校系列、魔方教学、宇宙知识科普等,致力于帮助用户掌握多样化的文化知识。

目前,ahaschool已推出PC端和手机端APP。

据了解,四川省的万涡小学正在“中国少年第二课堂”ahaschool上课。现有学前班28 人、二年级18人、六年级17人,合计63人。其中小学学生是35人。全校建卡贫困户有14人,留守儿童约25人。学校现有2位在编在岗教师以及一位代课教师。其中,2位在编在岗教师分别教小学二、六年级的数学和语文,代课老师教授学前班知识。

火柴盒创投群

微信关注火柴盒 观察 掌握教育创投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