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拟一年后赴美上市
2018-08-08 14:41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 赴美ipo 火柴盒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董事长、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翁学院在签约仪式上透露,计划计划一年后在纳斯达克上市。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8日消息,民办教育集团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在龙湾举行“赴美上市”签约仪式。

签约方包括美国磊拓证券公司、美国Hunter Taubman Fischer&Li LLC翰博文律师事务所、美国FRIEDMAN LLP弗来德曼审计事务所等。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董事长、温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翁学院在签约仪式上透露,计划计划一年后在纳斯达克上市。

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成立于于1997年,办学范围涵盖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高中、高复班、中复班、外语培训等,目前,金太阳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毕业生已达到15万多人,现有在校生2万多人,拥有820多所幼儿园。

据了解,上海金太阳教育集团的未来规划有以下两点:一、在五年内拥有1500所加盟幼儿园和联盟幼儿园,200所并购和直营幼儿园,10所中小学。二、将“全国金太阳幼儿教育联盟”发展壮大,将其建成全国最大的幼儿园教育产业整合服务平台。

火柴盒创投群

微信关注火柴盒 观察 掌握教育创投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