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推出“在线小学外教” 和“深度惯性学习法”
2018-08-21 19:39 阿卡索 小学外教 少儿英语 教育 火柴盒

王志彬表示,“未来教育必然会往智能化与个性化方向发展,然而目前个性化的培训渗透率只有4%。”同时,“如何让孩子养成并保持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是英语学习的重要一环。”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21日消息,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围绕“新产品、新理论、新模式”,正式推出“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和 “深度惯性学习法”,并现场展示了在线小学外教的新课堂模式

据了解,阿卡索由王志彬与陈晔莹创建于2011年6月,其主营品牌“阿卡索外教网Acadsoc.com.cn”专注在线外教1对1英语培训业务,设置少儿英语、成人口语、商务英语、出国考试等多个课程体系。

本次发布会上,王志彬表示,“未来教育必然会往智能化与个性化方向发展,然而目前个性化的培训渗透率只有4%。”同时,“如何让孩子养成并保持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是英语学习的重要一环。”阿卡索面对个性化教育供给上的缺失,立足用户需求,打造出“阿卡索在线小学外教”。

此外,阿卡索还推出了全新的学习理论“深度惯性学习法”。该理论由阿卡索联合CEO、心理学博士Jazz及其团队研发而成。

阿卡索语言研究院研究发现,英语作为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工具,需要通过不断地练习,提升英语水平,并没有真正的捷径。而在漫长的学习过程中,最有恒心、坚持到底的那个人才是最容易成功的人。因此,深度惯性才是语言学习成败的关键。

深度惯性学习理论是如何运用到阿卡索课堂的呢?阿卡索课程开发总监Katrina通过现场进行了课堂演示。新课堂模式中,通过游戏化的界面设计,课前动画视频调动兴趣、课后音频生动回顾,让孩子以第一人称视角与老师互动,并设置丰富多样化的奖励形式,最大程度唤醒孩子的学习驱动力,解决孩子课后无法系统学习和家长无法陪伴孩子学习的难题。

对于阿卡索的未来发展,王志彬表示,“从引进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教材,到发布阿卡索外教BOX,再到国际学习中心的战略布局,阿卡索一直在探索中前进。这次发布在线小学外教,希望用新的学习法和新的课堂模式,帮助更多的中国小学生学习英语,并成为中国小学生最爱用的专属外教。”

火柴盒创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