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block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
2018-08-30 12:37 火柴盒 Makeblock C轮融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Makeblock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家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学校、培训机构、家庭的STEAM教育场景和娱乐场景

i黑马&火柴盒讯  8月30日消息,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Makeblock宣布完成3亿元C轮融资,由中金甲子领投,越秀产业基金、朗玛峰创投、光信资本跟投。

据公开资料显示,Makeblock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一家STEAM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学校、培训机构、家庭的STEAM教育场景和娱乐场景,提供齐全的硬件及软件产品,输出优质的教育内容,鼎力支持全球性的青少年机器人赛事,以一体化的教育解决方案和创新的模式,推动科技和教育的深度结合。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Makeblock将注重在销售、市场、研发三方面的投入,继续开发适合C端家庭和教培机构的产品,同时会进一步加强本地化,提升本地用户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今年10月份,Makeblock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将在发布会上公布新的中文品牌名。

独角兽评选持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独角兽评选

关注火柴盒 连接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