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国际学校T School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
2018-10-23 10:25 火柴盒 T School 天使轮融资

T School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所面向新中产阶级子女的全日制国际学校。

i黑马&火柴盒讯  近日,全日制国际学校T School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北极光创投邓锋先生、双湖资本吴亚军女士和红杉资本的周逵、鞠青夫妇等,具体融资金额未披露。

T School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所面向新中产阶级子女的全日制国际学校。T School是从解决实际问题出发,希望为解决中国中小新建校供给匮乏、中产阶层子女入学难的社会问题探索出一个办学新模式,同时伴随新一代中等收入家庭的产生,家长对子女教育理念的革新,希望服务中国家长对国际教育的新需求。

据了解,T School的办学初衷有两方面的考虑,一是希望解决中国中小新建校供给匮乏,中产阶层子女入学难的社会问题。二是希望服务中国家长对国际教育的新需求。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