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通高能数学近日对外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
2019-01-07 20:08 博思通高能数学 种子轮 融资

2博思通高能数学近日对外宣布完成种子轮融资

因数学学科的逻辑性较强,而AI技术又是以大数据、算法及互联网为基础的,所以,如果能够将AI技术应用到数学学习中,是完全可以弥补眼下教育的弊端的。

i黑马&火柴盒讯  近日,博思通高能数学对外宣布完成近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博思通高能数学创始人、黑马产业大课学员牛海庆透露,资金主要用于产品完善与客户服务。

屏幕快照 2019-01-07 20.04.14

博思通高能数学创始人牛海庆

博思通高能数学是郑州博思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产品,产品涵盖从幼儿启蒙到高三年龄段,主要以2B形式服务于K12.私立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育机构。博思通高能数学主要吸纳了日本的自适应教育模式与蒙台梭利教育思想,并利用AI技术对产品进行了打造,具有老师不用教.学习时间短.最低95分以上成绩保障等独特优势。产品一经面世,就吸引了河南、河北、天津、安徽、四川、山东、山西等地的七十多家教育机构纷纷加盟合作。此次种子轮融资,必将为博思通高能数学全面开发全国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将AI技术应用到教育领域的公司全国共有五十多家,而专注数学教材的公司约有十多家。

因数学学科的逻辑性较强,而AI技术又是以大数据、算法及互联网为基础的,所以,如果能够将AI技术应用到数学学习中,是完全可以弥补眼下教育的弊端的。

牛海庆老师介绍,AI技术在数学教学的应用,就相当于用AI技术合成了一个特级数学教师,完全可以弥补普通教师因为教学水平、教学经验、知识掌握、情绪状态等因素而造成的教学结果有波动的情况,而且AI技术还可以做到千人千面的为每个不同个性的学生生成个性化学习方案。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