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01-11 10:03 火柴盒 豌豆思维 种子轮融资

2豌豆思维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豌豆思维是一家智能互动教育服务提供商

i黑马&火柴盒讯 1月11日消息,豌豆思维近日完成1500万美元A融资,本轮融资由 DCM 领投,老股东创新工场跟投。穆棉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2018 年 5 月,团队完成了Pre-A轮融资。

豌豆思维是一家智能互动教育服务提供商,专注于3-9岁儿童数理逻辑思维能力开发训练,采用6人为一组在线直播小班课的形式,打破地域、时间限制,并将科学的教学体系与游戏化知识探索融入到强互动的课件中,改变传统刻板的学习方式,顺应该年龄阶段身心发展的特点,帮助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此外平台将学习数据云端化,结合独家研发的评测系统,实现学习定制化和因材施教。

火柴盒创投群(新二维码)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火柴盒观察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