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帮进行产品升级 推出作业辅导功能
2019-03-14 17:53 火柴盒 作业帮 教育

2家长帮进行产品升级 推出作业辅导功能

家长帮是针对家长的教育信息与资源共享平台,致力于为家长提供实用的信息服务与便利的交流社区。

i黑马&火柴盒讯  3月9日,好未来旗下家长帮负责人周松叶在2019家长帮教育节中,对全新升级的家长帮APP进行介绍。除了在头条板块新增“早知道就好了”栏目之外,家长帮APP针对家长的普遍痛点推出了全新的作业辅导功能。 

家长帮APP头条板块专注于为家长推送精准丰富的家庭教育资讯。本次升级中,该板块最新上线的“早知道就好了”栏目,每日更新5条优质教育内容,涉及学习教育方法、育儿理念、儿童心理、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

此外,家长帮APP还推出了全新作业辅导工具,帮助小学生家长在家辅导作业。目前作业辅导工具已上线口算批改与口算练习、拍照搜题、作文辅导等3个板块。

同时,作为家长帮的核心产品之一,家长大学目前已产出5000节以上家庭教育课程,内容涵盖学前到高中各年龄段家庭教育的各个方面。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