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中科技咨询公司宣布获得220万英镑天使轮融资
2019-05-11 17:30 融资 ⼈⼯智能医疗 ⼈⼯智能教育

2英中科技咨询公司宣布获得220万英镑天使轮融资

融资完成后,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第⼀阶段将致⼒于⼈⼯智能医疗与⼈⼯智能教育两⼤板块展开。

5⽉10⽇,英中科技咨询公司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宣布获得总额超过220万英镑的天使轮融资。投资⽅包括Dream More Online School,校董联合会及个⼈投资。

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专注于科技产业细分产业互联⽹构建,致⼒于提供科技产业细分领域加速服与国际CRO CMO CSO,融资完成后,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第⼀阶段将致⼒于⼈⼯智能医疗与⼈⼯智能教育两⼤板块展开,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将启动⼀年四期的项⽬营地与⼈⼯智能医疗CSO CSO CMO业务产业。

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于2019年2⽉成⽴,是⼀家基于科技产业互联⽹战略咨询与运营咨询的科技公司,为中英中企业提供战略咨询,运营咨询,公司海外“出海”业务,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团队创造性的将医疗领域CSO CRO CMO模式尝试性引⼊整体科技领域,帮助科技型中⼩企业提供完善的科技成果产业输出⽅案,公司愿景“有温度的科技温暖⼈⼼”。

屏幕快照 2019-05-11 17.25.05

团队⽅⾯,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先在英国伦敦设⽴也和其团队组成有关,五位联合创始⼈中四位毕业于UCL,IC,均有深厚的科技学科背景,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英国总裁Katie Hao⻓期致⼒于英中科技与教育产业整合,此次在伦敦起步也致⼒于将优质的科技项⽬整合并与⾃身模式结合发展。

屏幕快照 2019-05-11 17.25.15

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还将通过与各个⾏业赛道的融合积极探索全新的商业模式。本次融资完成后,⽬前,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将与Dream More Online School共建科技产业加速器,举办⼀年四期的⼈⼯智能医疗与⼈⼯智能教育科技产业加速营,吸引优质的科技项⽬进⾏产业加速,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同时将基于伦敦优质的科技公司出海业务引⼊国内。

未来,Universe Technology Consulting解决⽅案将会应⽤到更多的科技产业互联⽹领域与各个⽣活场景中。

火柴盒观察 观察新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