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盒日报 | 2019财年新东方总收入首超200亿元;代码星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2019-06-13 20:18 火柴盒 教育

2火柴盒日报 | 2019财年新东方总收入首超200亿元;代码星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关注火柴盒,触摸教育产业未来

【融资并购】

1、代码星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代码星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阿米巴、小恐龙基金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研投入和渠道拓展。

代码星球隶属于广州代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4-16岁在线小班教学的青少儿计算机教育平台。目前已发展成集青少儿编程教育技术研发、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等于一体的“在线+青少儿编程教育”平台。

【行业热点】

1、2019财年新东方总收入首超200亿元  

昨日晚间,新东方召开2019财年总结表彰暨2020财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大会上,新东方提到三个关键词,即“变革”“创新”“赋能”,同时新东方还透露2019财年总收入首次超过200亿元。2018财年,新东方取得净收入24.4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0亿元。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