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语文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
2019-06-18 11:30 子曰语文 融资

2子曰语文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

子曰语文专注语文辅导,针对中小学阶段的学生提供语文学科在线直播课程及服务,目前产品已完整覆盖小学阶段。

i黑马&火柴盒讯  今天,子曰语文首次公布三轮融资情况,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九合创投跟投。此前,子曰语文已完成九合创投领投,蓝象资本跟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以及蓝象资本的种子轮融资。

子曰语文专注语文辅导,针对中小学阶段的学生提供语文学科在线直播课程及服务,目前产品已完整覆盖小学阶段。子曰语文既不同于传统的语文学科应试技巧培训,也区别于纯素养启蒙类的产品,而是用创新方式培养中小学阶段语文学科的核心素养和应考能力,追求「人文素养与应考能力的双提升」。

Pre-A轮领投方元璟资本认为,随着新高考改革对于学生语文水平要求的提高,语文教育市场对更高质量教育资源的诉求也愈加强烈,子曰语文很好的抓住了这个机会,组建了一只拥有强大教学能力和师资培训水平的团队,采用线上小班课模式将教学效果最大化,从而满足K12教育市场的增量需求。

“在线教育有利于解决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的问题,这也是子曰语文创立的初心。我们看好团队的专业化水平和在线小班的教学模式能够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长期有价值的服务,而目前公司的运营数据也印证了我们的看法。”元璟资本高级投资经理张罗表示。

九合创投投资人表示,小孩子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孩子的表达是性格外化的结果也是他和外界和世界沟通的表现形式,以及小孩从小的阅读习惯和人文素养审美取向会伴随他的一生,所以语文需要从小的点滴积累和学习。语文不是快赛道,但是是长赛道,涂炬和子曰语文团队创业风格非常稳健,甚至在朋友眼中有点“佛”,但又一直在坚持做对的产品和好的内容,我们九合愿意陪伴这样有定力有正确价值观的团队一直走下去,奉行我们的理念“做有价值的事,商业价值便会随之而来。”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