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盒日报 | 博沃思教育、子曰语文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豌豆思维2019年营收预计达3.5亿
2019-06-18 18:26 火柴盒 教育

2火柴盒日报 | 博沃思教育、子曰语文完成数千万人民币融资;豌豆思维2019年营收预计达3.5亿

关注火柴盒,触摸教育产业未来

【融资并购】

1、子曰语文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据悉,子曰语文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元璟资本、九合创投投资。

子曰语文是一家在线语文教育平台,将大语文的概念带入教学,把政史哲和语文结合起来,采用网络在线授课形式,在线讲解文化知识,为中小学生语文学习提供支持和帮助,传播传统文化知识。

2、博沃思教育获数千万A+轮融资

博沃思教育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禹闳资本投资,华夏桃李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据了解博沃思教育的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此前2017年12月,博沃思教育获得了由清科辰光教育基金投资的数千万A轮投资。

据了解,博沃思教育创立于2012年,是国内唯一致力于教育生态系统搭建的教育集团,主要为5-16岁青少年提供认知力训练服务。公司发展理念为“科学教育,为爱而生”,并注重构建家庭、社会、学校、科研机构多维一体面向未来的教育系统。

【行业热点】

1、豌豆思维2019年营收预计达3.5亿

近日,在线数理思维教育机构豌豆思维公布了一组营收数据。据透露,豌豆思维从2018年6月营收30万增加到2019年5月的2800万,预计2019年营收达3.5亿。截至目前,豌豆思维的教师团队达到1000人。据称满班率达到93%。豌豆思维VIPThink品牌建立于2016年,专注于3-8岁少儿的数学逻辑思维、专注力以及学习习惯的培养。

火柴盒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