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英语获得拼图资本千万级A轮融资
2019-11-20 13:50 百特英语 融资

2百特英语获得拼图资本千万级A轮融资

百特教育集团与拼图资本正式完成了A轮投资签约。

2019年10月19日,百特英语在北京南宫温泉酒店举办了主题为“为教育赋能,与伙伴共享”的OAO项目说明会,会上正式宣布,百特英语OAO体系获得专注教育产业投资的拼图资本千万级A轮投资。

拼图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磊和百特英语创始人岁行在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署投资协议。

 

百特OAO体系推出以来不断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在说明会上,百特教育集团与拼图资本正式完成了A轮投资签约。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拼图资本,是国内较早专注于教育细分领域的私募股权基金,目前已完成环球优学(K12培训)、新府学外国语学校(国际学校)、泰克-校企桥(职业教育)、乐智机器人(STEAM教育)、大美汉字(特色教育内容)、世界园长大会(学前教育)等众多优质教育项目投资。如今百特英语也正式加入拼图大家庭的行列。

 

百特英语创始人岁行表示,本轮投资将用于全国性的品牌推广,快速实现OAO模式的全国规模化,扶持和收购全国优秀加盟校区等三个方面。百特英语计划在未来3年能服务100万学员,并在2022年完成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