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屿」获元璟资本、王刚Pre-B轮融资 打造品牌化单体酒店
2018-07-30 13:55 千屿Islands 元璟资本 滴滴

共享住宿空间品牌“千屿Islands”宣布获Pre-B轮融资,本轮资方包括元璟资本,以及滴滴创始投资人王刚。

近日,共享住宿空间品牌“千屿Islands”宣布获Pre-B轮融资,本轮资方包括元璟资本,以及滴滴创始投资人王刚。自2017 年 8 月成立至今,千屿已经累计完成了来自高榕资本、真格基金等多家机构的数千万元融资。

本轮投资人王刚表示,住宿行业已经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千屿抓住了这个结构性调整的机会,实现了快速的扩张与发展。

对于C端,千屿Islands基于对新一代消费群体追求品质感、体验感、新鲜感的认同,正在用一种更互联网的方式,改造传统住宿行业,填补城市中端出行住宿空间的市场空缺。

B端服务方面,千屿始终致力于服务存量酒店,输出品牌化的运营管理、渠道销售、会员体系、管理系统和供应链,帮助其实现更好的收益。

千屿创始人 & CEO甘宜哲是一名90后连续创业者,曾任北京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据甘宜哲介绍,与千屿合作后三个月到半年内,单体酒店普遍收益提升15%以上,千屿付费会员整体复购达 89%,收获了来自业主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中国酒店业市场1700万间夜的客房体量中,仅有230万间夜的客房是品牌化的,这意味中国酒店业的品牌化程度仅有15%,相比于美国同期高达75%的品牌化程度,中国酒店业的品牌化进程方兴未艾。海量正在营业中的非品牌单体存量酒店,孕育着酒店行业结构性的机会。

官方数据显示,千屿已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 10 余座城市拥有上千间客房,近期更以每天 5 家门店的速度签约,七月签约房源月环比增量达 300%。这个速度意味着,到今年年底,成立仅一年的千屿将实现接近半个汉庭的规模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