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获1.84亿C轮融资,重塑升级企业HR SaaS格局
2018-11-21 14:10 金蝶集团 薪人薪事 C轮融资

薪人薪事近日宣布获得1.84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薪人薪事近日宣布获得1.84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据悉,薪人薪事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一个升级,两个融合”战略,规模化地扩大行业与区域市场覆盖,持续深化企业一体化管理,加大企业服务生态建设。

薪人薪事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发展至今,系统涵盖人力全模块,重点打造组织、员工、考勤、薪酬、招聘、绩效等核心人力功能,满足企业界面友好、操作简便、功能适用、预设人性化以及快速部署的需求,产品在市场上有显著的竞争力。 

金蝶战略投资后,薪人薪事产品线将与金蝶面向中小企业的产品线对接,形成包括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移动办公在内的企业管理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满足成长型企业一体化管理需求。战略合作上,金蝶将在市场、渠道等方面,赋能薪人薪事,加快薪人薪事产品服务规模化升级。 

本轮投资方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薪人薪事是企业HR云服务市场中一匹黑马,短短三年发展迅速,极具成长性,开发的SaaS服务系统从根本上提高了人事效能,打破了传统的人力资源模式。创始团队具有强烈的使命感,对企业HR需求理解深刻,对企业云服务事业具有高度的专注和坚持。战略投资薪人薪事对强化金蝶在云服务市场的领导地位,对加速金蝶云转型具有非常的积极意义。” 

C轮融资后,薪人薪事的目标关键词是“规模化”,聚焦于企业HR系统服务升级, 提供更深入客户经营场景的服务。

薪人薪事创始人&CEO常兴龙表示,公司将持续聚焦企业市场,未来产品将会在几个方面重点发力:

第一,完成“一个升级”,加大在HR技术领域投入,全面以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创造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加大对人力资源数据智能的投入,打造以数据趋势洞察和企业发展需要为双驱动引擎的产品线,形成可以线上完成体验、试用、购买和持续提供服务的一整套SaaS系统。

第二,进一步增强系统的OpenAPI,与更多友商系统融合。将目标升级为“以HR系统为中心,整合友商产品间流程及数据做深度融合(Merge),共同为企业提供数据化驱动增长”,以求形成包括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移动办公在内的企业管理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第三,打造全新渠道营销体系。结合线上的市场运营优势,与金蝶方强大的线下渠道、销售力量进行资源融合,形成优势互补,一举“打穿”企业云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