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劳勤获近亿元B轮投资,布局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的生态闭环
2018-12-10 10:28 劳动力管理 人力资源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构建智能排班和效能分析云服务平台,打造以后勤福利平台、灵活用工等为主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闭环,同时组建以行业专家为智库的亚太劳动力效能研究院。

    i黑马&数字观察讯,12月18日,今天,劳勤宣布获得由东方富海领投、肯耐珂萨领投,真格基金、华创资本等老股东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构建智能排班和效能分析云服务平台,打造以后勤福利平台、灵活用工等为主的人力资源服务生态闭环,同时组建以行业专家为智库的亚太劳动力效能研究院。

上海劳勤是一家劳动力管理云服务企业,为企业降本增效提供涵盖复杂考勤、能效分析、智能排班、劳动力优化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劳勤通过智能排班和能效分析布局劳动力效能管理的云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劳动效能的优化与提升,从而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作为本轮融资的战略投资方,肯耐珂萨创始人兼CEO沈健表示:“劳勤是国内劳动力管理软件市场的专注者,对劳动力效能提升理解深刻。

肯耐珂萨将与劳勤合作,进一步打造人力资本管理SaaS服务生态体系,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形成包含劳动力管理、智慧招聘、人才管理、组织发展的一体化云解决方案,满足企业客户人力资本管理的多场景应用需求。”

目前,上海劳勤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上汽集团、农业银行、蒙牛、强生、艾默生、宝钢、蒂森克虏伯、北汽集团、等1000余家各行业企业、近百万用户,客户覆盖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整个亚太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