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上线“超职季”招聘专场,找工作、聊岗位一站式助力精准求职
2019-08-13 15:41 58同城

一年一度的暑期求职小高峰来临,58同城携手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等超级雇主品牌,为求职者带来众多向往的好工作。8月8日,“超职季”招聘专场在58同城APP正式上线,四大超级雇主汇集众多好职位,为用户派发暑期求职红利。

58同城联手四大超级雇主,构建高品质招聘生态

做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发挥技术、资源、品牌优势,在暑期招聘季联合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四大顶级雇主品牌,通过线上招聘专场的形式,在满足市场阶段性激增求职需求的同时,58同城构建了品牌联盟的高品质招聘生态,对行业产生标杆示范效应。

58同城“超职季”招聘专场包括超级雇主、职场话题、名企集结、求职保障四大版块,活动期间,用户在58同城APP点击进入首页“全职招聘”,便可看到“超职季”专场入口,查阅雇主信息、畅聊职场八卦、浏览名企岗位、领取求职保障,获得满满的暑期求职惊喜。

四大版块齐聚,提供全方位求职服务

“超级雇主”是58同城“超职季”招聘专场的第一大版块,这里将在活动期间按时间段播发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四大顶级雇主企业的信息,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使求职者对企业有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职场话题”则以话题PK和精彩问答等形式,帮助求职者了解真实的职场。这一版块的话题内容来源于58同城内容社区58部落,具有较强的参与性和时效性,版块所热议的薪资福利、优秀企业、男女职场优势等话题,都是求职者关心的焦点。58部落“内容+社交”的模式,能让求职者获得更多求职经验,精准高效地触达用户需求。

在“名企集结”版块,求职者可以查阅3000+知名企业海量岗位,包括销售、客服、人事、物流、导购、普工等职位。求职者根据职位要求和自身条件,进行岗位精准匹配,锁定名企好工作,通往人生进阶新航道。

“求职保障”版块则为求职者带来“求职黄金会员卡”特权及保障,包括应聘优先、简历置顶、极速联系、任性投递、直通面试、无限刷新等六大特权,以及专享求职安全保障的求职保险、无名企面试10倍赔付的无效包赔的双重保障,为求职之路保驾护航,使求职过程更安全放心。

58同城“超职季”招聘专场以众多名企优质岗位满足求职者暑期应聘需求,并融合求职话题、求职保障等内容,全面打造招聘生态,不断提升用户求职体验。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将持续吸引优秀企业入驻,为用户带来丰富优质的好工作,引领行业提供更全面周到的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