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部落优质内容服务58同城“超职季”,打造线下线上话题互动生态
2019-08-20 12:58 58部落 58同城 超职季

近日,58同城招聘联合超级雇主品牌掀起“超职季”国民招聘狂欢。为了让用户更深入直观地了解麦当劳、京东、李宁、顺丰速运四大超级雇主品牌,并提供职场交流沟通的平台,58部落围绕“超职季”活动进行线下企业探访、线上话题互动,以优质精准的内容和生动贴心的交流,为活动营造出轻松阳光的氛围。

58部落线下探访顺丰速运总部,零距离展示工作场景

作为58同城旗下的优质内容社区,58部落聚焦求职者关心的超级雇主——顺丰速运,通过探访顺丰总部,对快递小哥一天的工作内容进行全程拍摄,为用户零距离展示出超级雇员们的工作场景。

顺丰速运快递小哥的工作过程,被58部落拍摄成富有动感的画面,从接收寄件订单、取件、派件等一系列工作中,用户了解到顺丰小哥的敬业、专业工作状态,而丰声等高科技设备,让用户直观感受到科技进步给速运工作带来的便利。

 

在线下探访过程中,58部落还采访到顺丰快递员的福利待遇及晋升机会,回应了58同城用户关心的问题。最后,58部落还为顺丰小哥拍摄了“鼓励视频”,发放了“鼓励师证书”,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激励更多用户为梦想努力奋斗。

58部落线上发起投票互动,多维度开展职场交流

除了为用户全面介绍超级雇主的工作环境、待遇情况,58部落还围绕本次“超职季”,在线上发起部落话题#是努力“递”造未来,还是享受当下#。通过话题投票和观点碰撞,反映当下年轻人对快递职业的态度,从多元化维度开展职场交流。

在58部落发起的话题投票中,大部分网友认为应该不断拼搏,为未来打下基础。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安稳生活就很惬意,不想过得太累。58部落红人唯爱柠檬茶、阳洋笑、开心快乐等的观点得到了高赞,他们认为年轻就要多奋斗,努力过后的安稳与踏实最可贵。随着这一话题的传播扩大,越来越多网友参与了58部落的讨论,坦诚交流职场心得、互动分享心情感受,聚焦58同城“超职季”,形成了强大的社区互动分享体验。

58部落线上线下的优质内容传播,不仅直观透彻地介绍了超级雇主、引领了话题讨论,为本次“超职季”助阵造势。同时,也围绕职场话题鼓励和引导用户发表观点,汇聚整合相关资讯信息,聚沙成塔式地形成58部落内容优势,全面构建优质生活服务内容信息矩阵。相信在58部落,众多网友能够获得招聘、房产、汽车等生活服务信息,并能记录真实生活,收获温暖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