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业黑马,开为科技参与厦门在线政企对接会
2020-02-26 21:34 政企对接会 厦门 黑马政企对接会

新冠疫情对实体经济造成了冲击,为了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厦门发布利好政策。

2月26日,2020厦门火炬高新区·创业黑马在线产业独角兽企业政企对接会成功举办。11家产业独角兽企业代表通过云视频亮相,与厦门火炬高新区展开密集政企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倪杰参与活动。

新冠疫情对实体经济造成了冲击,为了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厦门发布了“暖企”政策15条、1.88亿的免企业申报稳岗补贴等。在最新全国复工地图中,厦门城市复工率91%,位列前三。

厦门政策好,环境美,是中国新经济企业的聚集地,瑞幸、趣店等产业独角兽企业将总部搬到厦门。为了帮助更多的产业独角兽企业加速发展,厦门火炬高新区与创业黑马集团一道,创新工具方法,通过在线政企对接会的方式,开展与项目的“屏对屏”沟通,让疫情防控与政企合作“两不误”。

“今天的在线招商,是厦门火炬高新区成立近30年来的第一次。我们希望用这种形式,来表达我们‘谋合作、共发展’的坚定信念。”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黄永鸿这样说。

11家产业独角兽青睐厦门

开为科技副总裁王真、深兰科技董事副总裁王昕磊、小熊U租厦门分公司总经理仝灏、伯俊软件副总裁潘木春、乂学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EO周伟、缔安科技副总裁徐晓明、芯盾时代总经理郭宁、拾联科技总经理张宏、非码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政府负责人金亮、竹间智能政府事务负责人刘勇泉、众盟科技政府关系副总裁王喆等11位产业独角兽企业代表在线联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向厦门火炬高新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厦门火炬高新区产业活力强,产业政策优,配套服务足,政府部门朴实高效,各项政策灵活有力,当下在厦门火炬高新区落地发展,对企业来讲是绝佳机遇。

针对产业独角兽企业代表的落地发展诉求,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倪杰在线逐一解答,各类惠企暖企的软硬政策娓娓道来,为企业落地发展注入“强心针”。

厦门倾力打造新经济发展高地

2019年11月29日举行的厦门新经济发展大会上,创业黑马集团与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签约,联合打造“厦门黑马独角兽创新加速基地”。加速基地基于黑马培育上市企业、独角兽企业、科技创新高成长企业的资源,通过创新产业集群、独角兽加速培育计划、独角兽基金、独角兽引进计划等多种方式,在厦门全面打造培育独角兽的全生态成长示范基地。

本次2020厦门火炬高新区·创业黑马独角兽企业政企对接会,将进一步推进厦门黑马独角兽创新加速基地引进创新主体、完善产业生态。

开为智慧零售“防疫版”助力零售企业抗疫

面对重大的疫情危机,零售企业需要快速反应全方位升级,加速融合线上线下数据。为了帮助零售企业升级战疫武器,开为推出智慧零售“防疫版”解决方案。

开为科技运用先进的零售场景人脸识别算法和海量的人脸库,对智能终端“梦之屏”进行升级,梦之屏是零售场景下AI和大数据驱动的全渠道精准互动终端。

“防疫版”梦之屏创新性集成了“口罩识别+体温监测+智能警示+智慧营销”等一体化功能。

微信截图_20200226213135

△“防疫版”梦之屏

开为智慧零售“防疫版”解决方案包含人脸会员体系的构建,对零售商家来说,有一套统一的会员体系很重要,开为助力商家建立“强互动、高转化、易触达”的Face ID会员体系。 疫情期间,线下客流持续减少,劳效与坪效低下,激活线上私域流量是提升营业额的关键指标,开为智慧营销解决方案可以将梦之屏前端沉淀的会员私域流量通过线上持续运营,进一步深挖会员价值。

开为营销动力平台可以为企业员工提供智能营销工具,使每个营业员都成为营销动力单元通过设置多样化的营销激励政策,最大化员工个人营销价值,激励员工把公司的生意当作自己的生意。

开为智慧零售“防疫版”解决方案概述:赋能零售商和品牌商,通过前端智能硬件的数据采集和营销动力平台的私域流量运营,整合线上线下人、货、场数据,精准营销、精益运营,实现全渠道全场景智慧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