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创业合伙人的“零距离”战“疫”:是司机,也是战士
2020-04-07 09:49 万顺叫车

时间拉回到二个月前,没人会想到2020年这个春节会是这样的。那时候虽然疫情已经发生,但每个普通人都怀着美好的想法,以为疫情会很快被控制在武汉市小范围内,然后专家前往,病情攻坚,依然会是一个平凡而珍贵的新年。

疫情突发之后,短短时间内,跟疫情相关的所有岗位工作人员来不及悲伤,迅速投入到防控阻击疫情的工作中去,舍小家,为大家;普通民众则响应专家号召,减少出行,隔离家中,全体中国人共同努力,在瞬息万变的疫情中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对所有人来说,这个春节无论是感动的、愤怒的、开心的、悲伤的、充实的、无趣的……最终都归为两个字:“漫长”。

庆幸的是,对万顺叫车来说,这段“漫长”的时间是充实的,众多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参与到这场战“疫”中去,在黑暗的日子里发着自己的光,最终汇聚成炬火,奉献着,感动着。

两次捐款共计310万元,其各地分公司也积极自发组织捐款

1月26日下午,万顺叫车首次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火神山医院在建工程捐款100万元。2月3日,万顺叫车再次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湖北十三个城市210万元。两次捐赠共计310万元。

不仅如此,万顺叫车各分公司在积极支援湖北防控阻击疫情工作之外,不忘作为本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自发组织捐款活动,用于支援本地防“疫”工作。

作为交通运输新业态出租车+互联网、渠道+用户、合伙人制度的出行服务创业平台公司,除了捐款之外,万顺叫车显然能做的很多,然而他们实际上做到的更多。

成立爱心车队,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出行服务

随着各大城市相继调整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时间一级响应状态,社区封闭,交通控制,身处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交通出行成了最大的难题,也成了各大医院亟需解决的问题。

万顺叫车充分发挥“街坊邻居家门口的网约车租车公司”的优势,在全国建立945支爱心车队,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每天在进行严格的车辆消毒之后,准时、准点接送医护工作者上下班,让他们再也不用为出行发愁,能够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劳逸结合,更有战斗力。

除此之外,万顺叫车各分公司还联系当地交通主管部门,交由他们统一调配,为一线工作人员运送紧急物资,为社区居民运送生活保障用品等,为当地防“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设立爱心消毒点,为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免费消毒

如果说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出行服务、运送生活物资是万顺叫车基于其出行服务的本质而做出的爱心举动,那么设立爱心消毒点,为过往车辆和行人提供免费消毒服务则是万顺叫车又一善行创举。

万顺叫车在全国设立650多个爱心消毒点参与阻击疫情的工作,为过往的医务用车、警车、消防车、志愿者用车、一线公务用车、及私人车辆提供免费的全方位消毒服务,减少感染途径,保障出行安全。

接下来,万顺叫车爱心车队和爱心消毒点还将继续服务,直至疫情结束那一天的到来。

无论获得过多少奖项,这些表扬信都是万顺叫车最骄傲的勋章

成立短短三年多的时间,万顺叫车已跃居网约车行业第二梯队,荣获了众多奖项,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但是相信,在此次疫情中获得的表扬信更让万顺叫车人感动和骄傲。

参与万顺叫车爱心车队的每一位司机都表示,很感谢一线工作者为大家做出的贡献,自己也为接送他们上下班而骄傲。虽然战场不同,但是敌人相同,万顺叫车每一个人都为能够亲身参与到这次防“疫”工作中去而骄傲。对于万顺叫车来说,医生的笑脸、医院的信任、表扬信所代表的认可,是万顺叫车人最值得骄傲的勋章。

同样感谢在疫情中奋斗的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我们知道黑暗将很快过去,因为这些千千万万个为疫情而努力奋斗的人,让我们看到了光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