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线上理疗私教培训 做身边人的“康复医生”
2020-04-14 10:48 每日瑜伽

当今社会人们普遍面临来自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双重压力。夜晚失眠、身体乏累、精神紧张、记忆力衰退等许多亚健康问题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亚健康实际上是身体释放的一种信号,如果处理得当,身体可缓慢向健康转化,若无视,则很有可能导致病患甚至是突发性结果的发生。幸运的是,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愈加关注自身心理及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尤其是这次的疫情,更加使人们懂得了生命健康的珍贵。

2的副本.jpg

瑜伽具有减脂塑形、提升气质,还有放松身心、帮助人体缓解疲劳和焦虑等优势,历来受到健身人群的追捧。练习基数本就庞大的瑜伽运动,在疫情期间出现了井喷式增长。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平台——“每日瑜伽”在疫情期间的日活较以往增长了2-3倍,瑜伽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资深导师助力用户在家学理疗

为了培育专业的瑜伽理疗老师,同时帮助人们更有效地解决身体亚健康问题,每日瑜伽学院核心团队经过潜心研发和打磨,针对此次疫情重磅推出采用OMO线上+线下360°教学模式的“理疗私教教练培训”课程。该课程采用线上真人课堂教学模式,面对面通话指导学员的整个练习过程,实时纠正错误体式,帮助学员精准掌握理疗的方法和原理,并在此基础上教授学员如何在私教中加以应用。

理疗一期(修改后3)_01.jpg

师资水平是决定课程质量好坏的关键因素。每日瑜伽“理疗私教教练培训”课程导师由全美瑜伽联盟ERYT-500认证导师、全美瑜伽联盟YACEP高级课程规划师、国家认证瑜伽理疗师张又瑄亲自任教。张又瑄在瑜伽领域拥有十余年教学经验,尤其是在瑜伽理疗方面有着丰富的教学知识和见解,张又瑄融汇中印瑜伽流派精髓,擅于因材施教。

在理疗培训课程当中,张又瑄从瑜伽和运动康复两个角度去分析学员问题,通过理论教学加案例分析,身体评估加矫正手法,让零基础和有经验的学员都可以更好地吸收,更快地学以致用。

22.png

通过理疗私教课程,学员不仅可以聆听自己的身体与内心,从而更加清晰地认识自我,通过课程考试后,还可以取得全美瑜伽联盟累计60学时官方认证资质。无论身心层面还是未来就业方面,都将建立起自己的康复方案与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可以成为身边人的“康复医生”。

掌握专业瑜伽理疗知识的必要性

人们选择练习瑜伽是为了维持身体的健康以及内心的舒畅,但很多人并不了解自身身体状况,他们很有可能会在上课过程中出现头晕、恶心、头痛等症状,这时,如果老师掌握一定与瑜伽理疗相关的知识便会很容易化解这些问题。此外,瑜伽老师必须掌握特定体位对健康问题的理疗作用,否则学员在课程中出现腰椎,颈椎扭伤等情况时便会不知所措。因此,想要成为一名合格且富有竞争力的瑜伽教师,具备瑜伽理疗的基本知识非常有必要。

瑜伽老师不仅自身需要具备专业的瑜伽理论知识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更要适应市场的需求。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愈加关注和重视,待疫情散去,瑜伽理疗老师必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前景一片广阔。

未来社会到处充满发展机遇,但追求人生的理想和目标,一定要在自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只有拥有了身体健康的这个1,后面所有的0才会有意义,愿每个人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练瑜伽就来每日瑜伽APP,全球5000多万用户的共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