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良缘签约法大大,数字化签约保障交友安全
2020-04-21 10:00 我主良缘 法大大

大城市上班族因为通勤时间长、加班频率高、生活节奏快等原因,导致很多年轻人没时间谈对象。因此,巨大的交友需求,以及打破空间界限的快捷互联网交友环境,催生了网络婚恋市场的兴起。目前,除亲友介绍外,婚恋交友平台已成为人们择偶的主流方式之一。

市场持续稳定增长,安全成规范运营核心

据Analysys易观监测数据显示,婚恋社交业务继续稳定增长,2019年第3季度,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规模达到14.65亿元人民币,同比上一年的11.66亿元增长25.6%。

△数据来源:易观

市场的不断增长,也对交友安全保障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规范婚恋市场秩序,完善平台监管体系,增强会员信息审核方面的人力与技术投入,一再引发行业重视。

为了规范婚恋市场,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签约体验,我主良缘于2019年初就已引入法大大电子合同,借助数字化技术来完善平台监管体系,增强交友真实安全保障。

我主良缘创办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以“一对一”婚姻介绍为核心,融合以情感指导品牌“爱情青蛙”、形象管理品牌“魅力他说”、高端婚介品牌“我主良缘”为三大品牌保障,通过打造三大名师——情感指导师、形象管理师、精准匹配师,为单身提供三对一专业服务,一站式解决婚恋需求人士情感、形象、找对象问题的一站式情感管理产业集团。

从创立伊始就坚持走“实体婚恋+全国直营”的道路,通过严格审核入会资格、签订诚信协议、线下实体门店相亲、红娘婚恋指导、严格保密会员资料等流程,确保每一位会员用户安全、放心找对象。目前,我主良缘已在全国30个城市拥有52家分公司,成为国内广大单身信赖的婚恋品牌。

△我主良缘官方网站

△我主良缘服务流程

规范会员签约流程,打造真实可信交友环境

出于规范合同签订流程、集团统一管理合同模版、方便客户远程操作、线上极速签单,以及便于保存且举证等需要,我主良缘与国内电子合同行业领头羊——法大大结缘。引入法大大电子合同后,客户在线下门店购买服务套餐后,即可通过线上的方式与所在分公司签订服务电子合同,通过实名认证等技术确保客户身份真实,规范会员签约流程。

在合同签署及管理上,法大大电子合同为我主良缘提供了便捷、安全、合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l、合同签署

1)客户身份核实困难 

—— 实名认证技术,有效确保客户身份真实,打造诚信交友;

2)客户到店未携带相关证件,签订合同需再次到门店签署 

—— 线上提交材料,无需多次跑现场,提高签约效率;

3)客户在国外或短期内无法回来,使用纸质合同无法签订 

—— 电子合同随时随地、有网即可签署,异国他乡也可在线及时签约;

2、合同管理

纸质合同易丢失、保存难、查证难 

—— 电子合同全流程线上管理,多云备份,查找、调阅、下载等一键操作;

3、法律保障

发生纠纷时,举证难 

——法大大可为我主良缘提供出证报告、司法鉴定、律师咨询等法律增值服务,帮助我主良缘高效解决纠纷争议,维护双方合法权益。

△我主良缘电子合同签署流程

通过法大大的电子合同服务,我主良缘从数字化方向改进了会员的签约流程,为会员建立了一个真实可信的交友平台,树立了企业良好口碑。同时,双方的合作推动了婚恋交友服务场景向数字化变革的步伐,是婚恋交友行业数字化升级极具代表性的成功典范。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电子合同正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提供电子合同、电子文件签署及数据保全服务。截至2020年一季度,法大大平台累计合同签署量达38亿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