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获云南省曲靖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2020-04-29 18:47 万顺叫车

2020年4月29日,云南省曲靖市交通主管部门向万顺叫车颁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万顺叫车开始正式向云南省曲靖市市民提供网约车出行服务。万顺叫车已经在云南省获得3个地级市和3个自治州的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正在逐步覆盖云南省,截至今日,万顺叫车已获得263个城市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

微信截图_20200429184934

据悉,万顺叫车已经获得四川省18个地级市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正逐步覆盖整个西南地区,为西南地区的市民提供网约车出行服务。万顺叫车获得网约车合法运营牌照,方便了乘客城市间的出行,让出行方式变得更加便捷。

万顺叫车将协助曲靖市的司机进行人证、车证的办理,证件齐全上线运营,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以安全、舒适、合法的运营,为当地的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五一长假即将到来,不少市民有出行打算,在此建议可以在省内进行游玩,欣赏春日风景。万顺叫车作为出行行业的服务者,疫情尚未结束,一定做好一定防控的工作,每日核查司机身体健康情况,车内准备好防护用品,对车辆勤消毒、勤通风,保持车内的卫生,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