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媒体端升级时代,新媒体流量赛道开启最新模式
2020-05-28 17:58 品牌媒体 满作流量中心

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营销无疑成为最重要的营销模式,颇有“得新媒体营销者,得天下”的趋势。

微信图片_20200528160102

新媒体时代汹涌而来,市场在飞速迭代,各大平台,推广渠道也加速进入商业化进程,快速数字化的消费升级倒逼企业必须进行推广的上的转型和升级。就是在这样的历史机遇下,一家颠覆传统互联网模式的新媒体流量公司诞生了,2018年5月, 国内新媒体营销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满作流量中心落户成都。据披露资料显示,成都真武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品牌名称满作流量中心)团队于2010年搭建,有着10余年的行业推广经验,团队有着非常强大的创新基因,不甘于做传统流派的网络信息流式推广,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流量入口从而获客导流的全新媒体服务推广公司,其推广模式非常新颖,在市场上具备强势的曝光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0528160340

公司专注企业新媒体平台,搭建企业的长期流量池,运用平台的核心算法获取热门,新晋平台红利。满作流量中心以“流量入口+精准投放”为核心业务,专注新媒体流量端口的服务,力求摆脱传统营销传播的曝光贵,效果差的推广痛点,其业务中的精准投放板块更是现在市场大势所需,满作精于大数据挖掘KOL的背后粉丝画像、性别、地域、活跃度等等,再由专业投放分析师以企业消费者画像为基础匹配,打造精准高效的移动互联网传播形态,注重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策略,强调匹配型账号和内容,并配以数据指导,实时监控,打造出独有模式上的KOX投放法则(KOL+KOC)精准型移动内容营销解决方案,强势领跑大数据下的网红广告投放行业。

微信图片_20200528160340_meitu_1

该公司主要业务为四个核心板块:内容输出+流量入口+精准投放+推广资源

1、内容输出(根据各平台调性及算法创作输出,内容更加受众,平台推荐曝光量更大)

2、流量入口(各大新媒体流量包,平台流量渠道,设立小组专项深挖算法,高性价比流量入口导流)

3、精准投放(高效KOX组合型投放,全国明星、网红、KOL、KOC,一手资源+数据指导根据精准粉丝画像进行投放)

4、推广资源(新媒体全平台资源,校园线上线下资源,旅游平台资源,搜索端口资源,新闻源资源,明星直播资源,全球网红资源,海量素人资源等)

微信图片_20200528164130

满作TUOTUO表示:全球化数字营销商业变革已经降临,“互联网新媒体+”战略推动了这一趋势,不进行新媒体线上推广转型的企业将在这一浪潮中被颠覆。满作开创的新媒体流量入口,全球网红,达人精准投放将为企业提供全新曝光的生命周期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528164130_meitu_4

为了帮助更多广告主做好新媒体营销,满作流量中心云集了全国的微信KOL、小红书博主,抖音KOL,快手达人,B站UP主,明星,网红主播、微博大V,游记攻略作者以及新闻媒体在内的海量资源,横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小红书、B站、淘宝直播等众多新媒体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快速精准匹配到与企业诉求匹配的资源,并提供专业全面的媒体投放解决方案,实现精准营销。

满作流量中心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新媒体精准营销机构,以更定制化的服务,更智能化的模式,为每一个品牌量身打造推广策略,为每一次的营销推广提供最优策略支持,让客户每一分钱都投的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