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一周年,“凯叔讲故事”为会员用户勾勒出孩子的成长地图
2019-10-31 18:11 凯叔讲故事 双11

中国知名的儿童内容教育品牌 “凯叔讲故事”,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深耕儿童教育领域,致力通过打造“快乐、成长、穿越” 的极致内容,让更多孩子拥有幸福的童年。五年来,打造了众多原创爆款IP,推动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儿童领域的普及,深受中国用户乃至全球华人用户的关注和喜爱,为满足深度用户的需求,“凯叔讲故事”自去年开设“凯叔会员”服务,为孩子带去了一份童年的“快乐法宝”,更为孩子绘制了一幅成长的“知识地图”。

“凯叔讲故事”首次公布全球会员用户收听喜好

据公开数据显示,“凯叔讲故事”如今已累计播出10000多个故事及内容,涵盖科普、文学、历史、艺术等8大领域;累计产出近7000节亲子及儿童教育课程等,并提炼出一套影响孩子认知与行为的教育体系模型——“凯叔·六一教育模型”,这套模型不仅使孩子“得知”,而且可以“运用”知识,辅助孩子做到“知行”合一。目前,仅“凯叔讲故事”自有App总播放量达40亿次以上,用户平均日收听时长达50分钟,会员用户平均日收听时长达80到90分钟。

值此“凯叔会员”一周年之际,“凯叔讲故事App”内首次公布大数据下全球会员用户的收听喜好,其中,蕴含社交力、认知力、思维力、想象力、学习力等教育属性的作品备受关注,Top10的故事榜单中包含了《凯叔·恐龙战士》《凯叔·神奇图书馆》《凯叔·口袋神探》《凯叔·封神演义》《凯叔·安全帅小队》等大型原创故事产品。

“凯叔会员”脱颖而出的不二法门到底是什么?

时下,付费会员制度在各大行业涌现,百花争奇斗艳,“凯叔会员”为什么可以脱颖而出,深受用户喜爱呢?

一位“凯叔会员”用户这样回答到:“我是凯叔的忠实用户,最开始儿子迷上了凯叔讲的《凯叔·西游记》,收获了很多感动也看到了儿子的成长,凯叔这种对内容追求极致的精神让我非常安心和信任。而且,成为会员可以畅听很多精品故事,非常省心,这是让我们全家跟随凯叔走下去的主要原因。”

打开“凯叔讲故事App”和”凯叔讲故事公众号”可以看到很多用户的留言肯定,再次印证在信息泛滥的时代,只有“好内容”才能接受市场的长久考验,成为链接用户的情感纽带。

“内外兼修”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正如“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兼CEO凯叔说的:“我们要玩命对用户好,特别是会员用户,让他们用更少的钱,体验多领域和多场景下的S级资源福利。” 凯叔团队也正是坚持这一理念,秉承 “凯叔会员,打包一个童年”的美好愿景,不断为用户提供“平台内”和“平台外”的高品质、高价值的服务体验。

打开“凯叔讲故事”自有App可以看到,会员权益涵盖“儿童故事”、“快乐语文内容”、“儿童教育”、“凯叔优品”四大板块。深受用户喜爱的《凯叔·西游记》《凯叔·声律启蒙》《凯叔·三国演义》《凯叔·口袋神探》《凯叔·神奇图书馆》《凯叔·机甲护卫队》《凯叔·安全帅小队》等热门音频故事也包含其中;大语文内容《凯叔·诗词来了》《凯叔·三字经》、儿童教育版块“凯叔训练营”等素质教育课程、“凯叔优品”为会员用户提供更多的专属礼包服务。

据了解在“平台外”,“凯叔讲故事”通过资源整合、强强联合的方式不断开展多元化的跨界合作, “凯叔讲故事”与招商银行合作开设“招行凯叔卡”,与山姆会员共同打造联名卡,提升用户体验。未来也将通过更多形式,谱写儿童领域跨界合作的新篇章。或许,正是“凯叔讲故事”良好的服务体验和不断丰富的会员权益,使其对会员用户的吸引力不断增强。

“凯叔会员”一周年,惊喜福利不断

在2019 年未来的2 个月里,“凯叔讲故事”准备了5 大新品故事:首当其冲的就是“凯叔会员”一周年当日首发的《凯叔·荒野大冒险》,这是一部本着激发孩子探索欲,拓宽眼界长知识的作品,由《凯叔·神奇图书馆》原班人马打造;11月将有陪伴孩子快乐成长的3大怀旧动画系列强势回归;12月万众瞩目的经典名著、适合孩子听的英雄成长记——《凯叔·水浒英雄》隆重上线。

值得期待的不止是好内容的上线,从10月31日至全民购物狂欢节11月11日,更奉上不断的惊喜福利,在此期间,开通或续费“凯叔会员”年卡立减100元,原价348元,活动价仅需248元,相信这次福利必将会受到0-12岁孩子家庭的追捧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