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发展不忘使命 近日荣获脱贫攻坚贡献奖
2019-11-25 07:45 未来集市

摘要:未来集市融时代命题于企业发展,深度助力精准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自9月3日“故乡计划”公益品牌发布会召开以来,未来集市已成功帮助多个贫困地区实现自主脱贫。为表彰其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贡献,11月17日,未来集市获颁“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

11月17日,“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暨中国经济人物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期间,电商行业的后起之秀——未来集市荣获“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

未来集市作为电商行业的后来者,其发展一直备受行业关注。在群雄并起的电商领域,未来集市凭借创新性博得一席之地。就是在企业初创之际,未来集市选择投入数亿营销资源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谋求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积极助力扶贫事业。由此我们可以感受到未来集市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未来集市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时代使命。在2019这个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完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关键之年,未来集市用思考与创新为时代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

未来集市开辟“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扶贫之路,至今已成功帮助湖南湘西的绿心猕猴桃、漳州平和的蜜柚、山东莒县的艾草等多地的优质农产品打开了市场销路,实现了助农增收的目标。同时也与当地政府一道帮助贫困乡镇发掘出了自身的支柱性农产品产业,通过互联网思维和大数据技术,结合自身资源,实现了农产品产业化、商品化。这些优质农产品真正地推广到了市场,推广到了我们身边。未来集市用自己的方法使这些优质农产品重现市场活力,挖掘了属于产品本身的品牌价值。

据悉,未来集市“故乡计划”还将继续走入全国多个省的贫困地区,持续助力精准扶贫事业。“故乡计划”受到各地政府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与鼓励,经济日报、农民日报、北京青年报、人民政协报、国际商报、法制日报、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主流媒体纷纷关注报道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

我们相信,在获得此次“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的荣誉后,未来集市会更加努力地在完善自身,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基础上,深入公益事业,助力精准扶贫,不断履行责任、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