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打造农产品产业链 增强农产品市场生命力
2019-11-27 13:40 未来集市

伴随着未来集市的上线,许多人对于电商平台的认知逐渐出现了改变,甚至被颠覆。未来集市通过不同的运营思维,借助电商的运营模式来赋能农产品,在为农产品寻找到一个新的销售通路同时,也为国家的精准扶贫提供了全新思路。

正因为未来集市的这种发展想法,让大多数的互联网新技术能够全面连接农产品,甚至未来集市能够帮助农产品打开一条广泛的销售渠道。在实际运营过程中,未来集市开展的故乡计划,能够更加精准扶持更多的农产品产业链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未来集市在所有电商行业领域树立起典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集市所代表的电商在现有的经济发展当中如火如荼,国家号召电商扶贫,也正是因为看到了电商思维的创新性。未来集市运用全新的技术,为国家的扶贫带来了无限的可能。

未来集市早在9月初的时候就已经启动了故乡计划,以此来让更多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走出农村,更好的面向全国,打造更为广阔的市场。未来集市故乡计划从启动到现在,帮助福建红星柚子、四川猕猴桃、山东沾化冬枣等多个农产品实现了产业结构链条的构建,未来也将有更多农副产品搭乘未来集市这一平台走进千万家。

凭借自身的扶贫贡献,在11月17日举行的“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暨中国经济人物盛典”上,未来集市平台荣获“2019年度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这是对未来集市的认同,也是对电商扶贫的一种认可,更是对未来农副产品销路的一种期待。

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贫困地区的电商发展受制于网络、物流、交通等基础设施的不完备而相对落后的发展阶段,伴随着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电商也即将在这些地区得到迅速发展。然而,如何让优质农副产品搭上电商之路仍然是一个难题。

好在未来集市运用了电商思维,用全新的技术手段来帮助农产品登陆电商平台,借助百万掌柜的努力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不仅让农民增加了收入,也为精准扶贫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