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推出公益计划,用爱心助力农村精准扶贫
2019-12-09 11:37 未来集市

近日,未来集市作为新兴电商平台频繁占据公众视野,作为推动传统电商转型而来的电商平台,未来集市展开了一系列公益计划,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助力精准扶贫提上日程,用社群的号召力为扶贫事业作出贡献。

9月3日,未来集市“故乡计划”发布会暨新闻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召开,多家主流媒体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故乡计划”这个公益品牌的诞生。未来集市预计投入数亿元营销资源,走进全中国20个省100个乡镇,为中国乡村经济注入能量,践行乡村振兴工程的公益助农项目。

“故乡计划”中,未来集市将电商带到乡村,调动数百万集市掌柜的社交圈子,为农民开拓出一条畅通无阻的农产品销路,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农民的农产品积压问题,让农民劳有所得。

上市两个月,未来集市的运营模式明显取得巨大成功,在故乡计划中,未来集市充分发挥运营模式的优势,联合旗下数百万集市掌柜,助力故乡优质农产品的发展,将新鲜健康的农产品传送到全国各地,带进大众视野,让乡村农民也能有自己的农产品品牌,实现助农增收,有效解决了许多农民家庭的经济困难问题。

11月26日,“故乡计划”再迎新进展,走入广东省仁化县,与当地政府深度联合,并与当地供应链田家直供举行了签约仪式。帮助当地特色农产品实现品牌化、商品化、产业化发展。未来集市此次走入广东仁化,

未来集市充分利用当今电商的带货模式,深度把握互联网时代经济规律,结合当地特色农产品生产规律,力求将当地的丹霞贡柑打造成为一款具有特色的、品牌化的“网红”热销产品。从而使得当地农户直接与市场信息对接,帮助优质农产品打开广阔销路。

就像未来集市创始人吴召国所言,“不能成为国内最大的企业,也要成为最有爱的企业。”脱贫不是一朝一夕,攻坚战还需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只有社会各界都积极参与到脱贫事业中来,全面小康才会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