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淘荣膺德勤中国2019中国明日之星
2019-12-09 13:07 每日一淘

近日,“2019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成都高新区举行,本次评选,旨在发现和表彰中国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每日一淘荣膺德勤中国“” 2019中国明日之星及“2019朝阳明日之星”两大奖项,本次评选中每日一淘作为社交电商唯一获奖企业出席颁奖典礼。

成立一年多的每日一淘,从最初的两人发展成如今五百人的团队,已拥有15万SPU,150万会员和2000万的用户,创造了半年增长80倍的成长记录,从最初的生鲜起步跨越发展到全品类电商,每日一淘的崛起速度被众多媒体称为电商界黑马。

而今年胡润研究院发布“潜力独角兽”榜单中,每日一淘连续两个季度入选胡润“潜力独角兽”榜。

(左二为每日一淘财务副总裁崔韡)

每日一淘以去中心化的方式连接经销两端,实现产品与消费者间的良好沟通。供应链模式中,每日一淘面对1-2线城市消费者,提出自营供应链+次日达服务,而在3-4线城市则仓配一体化+全国送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每日一淘以次日达的方式,连接了更多不在极速配送范围内的用户。

在产品上每日一淘做到了优质精选,在做好精品内容后,采用分享的模式降低使用门槛。以一键分享的方式,每日一淘可实现商品与用户的有效触达,并实现了用户间的相互分享,让个体借助每日一淘得以实现个人的创业。当然,每日一淘这一模式,连接了更多的个体用户,实际上为个体用户创造了一个共享创业的平台,以提供资源的方式降低了创业者的创业门槛。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500强项目是由德勤主办的成长企业评选活动。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每年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数十个国家同步举行,被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科技界的奥斯卡奖”历届企业包括: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腾讯、阿里巴巴、360等”。因大部分企业入选时尚处于成长期,该项目又被誉为“发现未来之星的平台”

本次评选通过企业的领先技术、商业模式、创始团队、行业前景及行业排名以及估值等方面进行考察,历时五个月,从城市明日之星到中国明日之星,经过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选定。

本次每日一淘获得德勤中国“ 2019中国明日之星”及“2019朝阳明日之星”两项荣誉,是对每日一淘在电商领域价值的认可。用户第一是每日一淘一切战略的起点,面对用户,每日一淘以城市划分区分精细运营,并且以分享的模式带动了消费者之间的传播,无论是从产品定位、消费者的运营还是供应端,每日一淘都在用心的让每个家庭都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