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服务日开启,年货节部分服务产品居然仅需99元
2019-12-27 17:43 苏宁小店

除旧迎新,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讲究每一年开始都要有个新气象的中国人,一般会在过年前就开始准备对家里进行大扫除,清洗周期比较长的窗帘、床单被套都会开始清洗,有洗衣机、烘干机在这些活非常省心,可接下来的问题在于,家里的家电、扫尘清洁应该怎么办呢?

事实上,新年前的大扫除中就是家电以及扫尘工作最令人忧心,费时又费力,如果是找到家政服务公司,那可能又是一笔不小的花费。但是今年我们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苏宁小店本月28日当天推出小店服务日,苏宁生活帮中帮客服务产品半价优惠,主推的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等多款产品价格只需要99元,在苏宁年货节期间每周六都会推出,让你难得的周末不必花费在劳心的大扫除中。

除了价低家政保洁服务之外,苏宁生活帮服务还会提供快递代收发的服务。年关将至,快递虽然不停运但是签收人却不一定有时间签收,通过苏宁小店的快递代收发,让你的快递在过年也有一个“家”。遍布全国各个社区的苏宁小店发挥优势,通过“门店+APP”、“商品+服务”两大运营模式,将生活帮服务进一步下沉,将社区内比较高频的家电维修和清洗、保洁、甲醛治理、家电回收和安装、代收发快递等八大服务进行整合,更好地服务社区民众,带来更为省心省力、省时省钱的轻松生活。

苏宁小店是苏宁整个生态在线下的入口,是苏宁智慧零售场景下沉的重要“桥头堡”。苏宁小店生活帮的整合再次助力小店进行升级,针对苏宁场景下沉之后可能存在的服务缺失问题进行补齐,为消费者打造上门更快、价格更低、服务质量更好的生活服务平台。基于苏宁本身强大的服务资源,苏宁生活帮服务最大限度地做到了普惠社区民众,以1小时达的高效上门服务让居民体会到苏宁在身边的温暖。

生活帮基于社区的高发消费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的家政、家电、快递服务的获取渠道,并且苏宁小店还在门店内单独划分出了线下服务区,为居民的服务需求站好最后一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