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有新年目标?来刷宝看看这几个视频找找灵感
2020-01-02 16:09 刷宝

2020年1月1日,刷宝短视频发起“立下了不起的小目标”的活动。电影《急先锋》的主演之一艾伦“现身”刷宝,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为用户送上元旦祝福,该活动还邀请了新晋小花彭小苒、江铠同和福克斯一同参与。

据了解,艾伦等明星的元旦祝福短视频在中午12点上线后,便获得了众多网友围观,大家纷纷在评论区互动留言,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如果有幸被选中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明星的专属福利。

刷宝一直都展现给大家“有趣、有料”的形象,说到“有趣”非艾伦莫属了。艾伦是当前比较具有影响力的实力派演员之一,一直以来他都给人一种高大帅气的宝藏男孩形象。从《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到《急先锋》,艾伦不断突破自己,不仅用自己的喜剧天赋让观众捧腹大笑,还用精湛的演技让观众潸然泪下。

在即将上映的《急先锋》中,艾伦饰演一名情报专家,除了搞笑天赋和精湛演技外,他还将用自己硬朗的动作让观众热血沸腾。

此次,艾伦和其他三位明星现身刷宝为网友送上元旦祝福,同样也展现出了刷宝短视频对明星的聚合能力。其实,像艾伦这般在刷宝现身的明星不在少数,此前王一博、张若昀就先后现身刷宝。

事实上,刷宝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众多明星的认可。先后登上了《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王牌综艺节目,获得何炅、汪涵等主持人的强力推荐。

同时,刷宝还在特殊的日子里与众多明星展开互动。像父亲节,刘维、周笔畅、尤长靖三位明星就曾亮相刷宝,为父亲送上祝福,视频播放量超过7330万。在七夕情人节期间,王一博、张信哲、董力在刷宝发布的活动短视频,总播放量也超过了7561万。除此之外,刷宝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前不久的“助力非遗传承人”活动,中在李亚鹏、oner等明星助阵下,视频累计播放量超8900w,累计获捐元宝数超2.9亿个。

通过明星效应,刷宝吸引了诸多年轻用户人群,与此同时,明星也通过刷宝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认可,成功突破自己固有的粉丝圈层,实现破圈。

此次新年活动的高频“许愿”,也映射出刷宝可能将受到更多明星的青睐。可以预见,明星吸引流量,内容引发共鸣,刷宝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