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参与人社部等部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帮助农民工及困难群体稳就业
2020-01-09 17:31 58同城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残联五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于2020年一季度在全国各地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58同城作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协助单位,积极投身于此次专项服务活动中,以优质高效的招聘体系为农民工稳就业、就业困难群体促就业送春风。

据悉,"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将通过开展一次摸底走访调查、组织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实施一轮政策宣传、推介一批就业创业项目、打出一套就业援助组合拳、举办一组典型事迹报告会等措施,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等提供服务。

本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致力于使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掌握申请享受政策支持和服务的具体流程,使服务对象能得到就业创业帮扶。此外,该活动还将为服务对象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活动,全力确保就业局势保持稳定,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58同城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先者和"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协助单位,积极响应人社部等部门号召,于不久前推出了线上招聘专场,为基础用工提供多元化就业机会。在今年1月-3月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中,58同城还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线上活动以及线下多城招聘会形式发挥招聘服务优势,为农民工及就业困难人群撑起一片蓝天。58同城将深入参与本次活动,为农民工及就业困难群体带去丰富多元的工作岗位、快捷便利的招聘体验,确保求职者及时获得咨询答疑、求助支援,最终实现"乐业"梦想。

在"互联网+"的牵引力下,58同城不断创新招聘工具、完善招聘保障、开展就业合作,为农民工和困难群体开辟出更广阔的就业路径。正如58同城CEO姚劲波所说,招聘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事情,58同城将把增量利润更多投入招聘市场,精准满足广大求职群体需求,以促就业、稳就业服务好"最大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