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服务获广阔用户 58同城荣膺QM2019行业赛道用户规模NO.1 APP
2020-01-09 17:38 58同城

1月8日,QuestMobile发布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TOP年度荣耀榜,58同城荣获"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TOP30行业赛道用户规模NO.1 APP",凭借其全方位的信息平台,深耕招聘、房地产、汽车及本地化等服务,其庞大的用户覆盖率及活跃度赢得了业内一致认可。

据悉,QuestMobile是中国权威专业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公司,此次发布的《2019移动互联网八大关键词》报告中,以"马太效应"、"用户增长"、"全景生态流量"、"商业价值"等八个关键词描摹了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存量市场争夺,市场下沉等发展现状。同时,QuestMobile还根据自有平台数据评选出年度各细分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头部企业。在此次权威颁奖中获奖,意味着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充分整合技术、数据和品牌等资源,领跑行业为消费者带来优质高效服务,深受业界好评和用户青睐。

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平台,深耕招聘、房地产、汽车及本地化生活服务。其业务不断迭代升级,覆盖了庞大的用户数量,并保持较高的日活跃用户,成为行业领军者。

在房地产服务方面,58同城、安居客坚持开放战略,致力于连接供需双方,日均为3000万找房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高品质服务。据Analysys易观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安居客活跃用户达到2079.7万,行业渗透率达56.7%、独占率46.7%,用户忠诚度位居行业第一。

基于"房住不炒"的市场大环境下,58同城、安居客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秉持"用户第一"的价值观,始终为购房者带来多元精准的房产服务信息。为了保障房源的真实准确性,58同城、安居客推出"安选"房源,所有打上"安选"标签的房源均真实存在、真实在售、图片真实且可正常带看。目前,超600万套"安选"房源覆盖全国超500个城市,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丰富多元的选择,同时也依托真实精准的信息,让购房者摆脱虚假信息骚扰,提高找房效率。

在招聘服务上,58同城在用户运营、产品创新、下沉市场等方面全面拓展,不断优化招聘求职服务。在2019年毕业季,58同城的招聘业务促使58同城APP流量再度暴涨,在苹果商店及安卓部分应用市场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高居行业首位。拥有4亿人才库、每日求职用户近千万的58同城,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为求职者带来多元工作机会,成为用户信赖的招聘行业领导者。

58同城对求职用户提供覆盖整个职业周期的全面服务,构建了包括招聘信息查询、简历投递服务、雇主高效沟通、面试服务等一站式招聘服务体系。与此同时,58同城还为招聘企业升级会员成长体系,5大类16项成长权益覆盖招聘核心环节,以差异化、精细化的服务增强招聘企业权益、提高招聘行业生态壁垒。

汽车服务方面,58同城同样发挥信息覆盖面广、品牌合作力强的优势,为汽车厂商释放红利。58同城二手车业务覆盖全国400多座城市,超2000人服务团队,服务全国80%的二手车经销商客户。依托58同城的海量信息流与汽车生态闭环,58车全面打通新车与二手车营销场景,助力客户发力置换市场,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出行需求。

本地化服务方面,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甄选优质商家打造"到家精选",带来囊括搬家、保洁清扫、房屋维修等15大品类服务,提升用户家政服务体验,推动家政行业持续优化发展。

此外,58同城也深耕下沉市场,通过推出战略级项目-58同镇,为乡镇市场用户提供招聘、房产、汽车、本地生活等信息服务,精准触达下沉市场。目前,58同镇已在全国开设一万多个乡镇信息站点,覆盖31个省、325个地级市、2172个县区,年覆盖超1亿用户。

深耕行业十余年,58同城通过不断创新,在细分服务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了精确快捷的服务。相信凭借其庞大用户规模,及不断加大的创新研发投入,58同城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