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最具突破创新APP榜单公布:婚礼纪实力上榜
2020-01-14 17:41 婚礼纪

1月14日,鸟哥笔记主办的第五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颁奖典礼于上海举行,金鸣奖评选结果重磅揭晓,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实力荣获“最具突破创新APP”。截至目前,婚礼纪平台注册用户累计超越7000万,入驻品牌和商家超过20万,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和地区,涉及类目覆盖与结婚有关的所有环节,成为当代年轻人的备婚首选。

据悉,金鸣奖是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行业的重要奖项之一,其榜单旨在表彰年度具有重要影响力和里程碑价值的应用平台,通过层层筛选,评选出对行业有突破性贡献、产品体验具有突出表现的创新力企业,长期为行业树立前行的风向标。

从诞生之日起,婚礼纪就一直围绕解决需求而发展,如果不是因为在不断满足用户、商家和产业发展的需求,婚礼纪不会成长到今天。过去六年,婚礼纪在服务交易、内容社交、新零售布局和智慧门店体系方面,进行了深耕投入。

如今的婚礼纪,已经不仅仅是提供信息交易,而是以服务交易为核心的结婚产业数字经济体。比如,在用户结婚无经验、选择难的问题上,2014年,婚礼纪就上线行业首个内容社交板块“新娘说”。每年,新娘说产出的直播、短视频、文章、帖子、问答、评论等各种形式的备婚相关内容上亿条,用户可以在这里获取备婚经验、观念交流、答疑解惑……不仅是用户创造、共享、交流的开放社区,也为结婚商家们创造了深度了解用户和品牌塑造的机会。

今日,婚礼纪再次交出答卷,联合中国结婚产业的风向标媒体结婚产业观察,共同发布《2020年中国结婚消费趋势洞察》。这份报告,在揭晓年轻人结婚消费趋势的同时,对其结婚消费方式作出生动解读,成为当下年轻人结婚消费的精准洞察和前瞻指引。对于行业商家来说,更是未来品牌理念、产品设计和经营管理的方向指南,为其未来发展提供必要的“燃料供给”,从而更精确高效的服务于用户。

“满足结婚一切所需的责任,是无止境的,我们会永远面向前方,保持思考,保持前行。一直以来,婚礼纪的发展基因中,都离不开思考和成长。要让合作伙伴和用户看到,婚礼纪是一个值得信赖、有创新力、有成长价值的企业”,俞哲强调。“未来婚礼纪还将为这个万亿级的结婚市场,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