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招聘首页全新升级 专业高效求职服务值得信赖
2020-01-17 14:09 58同城

58同城为了更好地满足求职者多元化需求,对招聘首页进行了全新升级。依托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58同城新版招聘页面帮助求职者精准锁定就业目标,带来个性化的招聘体验,同时还丰富职位信息,建立求职者与企业HR的有效连接,以更专业高效的求职服务为应聘者赋能。

  精准求职目标,打造千人千面体验

新版58同城招聘首页更注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提供精准的求职服务。对于目标明确的求职用户,58同城将借助大数据精准计算推荐最优策略,匹配满足用户求职需求;而那些求职目标不清晰用户,58同城将通过智能求职助手拟人化互动方式,或职位专区推荐,场景引导等方式,帮助用户明确求职目标。

依托智能化技术的58同城招聘新首页,根据用户求职目标对后续功能进行了区分。其中,对于求职目标不清晰用户,58同城将通过智能求职助手拟人化互动方式,或职位专区推荐等引导,帮助用户明确求职目标;而那些目标明确的求职用户,58同城将借助大数据精准计算推荐最优策略,匹配满足用户求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未登录账号,或简历信息不完整的用户,58同城招聘新首页通过浮层引导用户操作,使用户浏览轨迹与求职目标更加匹配,缩短用户浏览路径,快速提高求职精准度和效率。

  丰富职位信息,精准辅助用户决策

对于求职者而言,丰富的职位无疑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在58同城招聘新首页上,求职者可以浏览到的岗位信息更加丰富,布局也层次清晰、重点分明,能够更好地助力用户进行精准求职决策。

进入58同城招聘首页后,用户可以浏览到丰富的职位信息。除了职位名称、薪资、职位类别、区域、福利标签、公司名称等基本信息外,58同城还为用户新增了职位亮点、招聘方头像、招聘方姓名、招聘方身份等信息,便于求职者更全面地了解招聘职位情况,增强对岗位的信任感,并与招聘方建立有效连接,有助于科学理性地进行岗位选择。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实时根据用户需求优化和创新招聘产品,为求职者带来不断升级的优质体验。2019年以来,58同城已完成了“微聊”改版升级,通过升级“聊天找工作”服务,创设了“智能求职助手-小聘”,此外,58同城还陆续推出“58直面”“58校招通”“小聘职场”等多元化招聘工具,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使求职之路更畅行无阻。

时值岁末,58同城升级版招聘页面能精确锁定求职者需求,为用户“定制”专属招聘页面,让求职者浏览到更多有用信息,为春节后的求职小高峰做好充分准备。同时,58同城为用户提供更详实的职位信息,使岗位情况更阳光透明,从而提高求职者的信赖,实现求职者与招聘方“一拍即合”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