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全方位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
2020-02-03 14:31 58同城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58同城捐赠百万医疗物资、组建爱心车队、加强疫情宣传,以公益善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此同时,58同城还立足招聘业务优势,汇聚众多热门职位,为求职者就业服务。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物资运输、网络办公、在线直播等话题也引起了高度关注。在各地抗击疫情的形势下,社会需求相关招聘岗位凸显,快递员、外卖员能帮助消费者实现足不出户收取实物、提供餐饮等需要,网约车司机、货运司机能解决人员和货物运输问题,而电信、新媒体等“互联网+”行业能较好地回避“人传人”痛点,并实现随时随地办公,提高工作效率。

58同城作为连接商家和用户两端的生活服务平台,始终坚持“全力以服”,以为商家赋能为己任,近期58同城招聘出台商家帮扶措施,坚决与客户站在一起,真正帮助所有客户共克难关。首先,上线防疫物资企业急招专场,全流量帮相关企业极速招聘。针对全国性的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58同城将于2月6日在58同城网站、APP开设线上“防疫物资企业急招专场”,助力相关物资生产企业快速招人。其次,所有中小企业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并开通免费视频面试功能。58同城通过招聘信息免费发布、延长会员资格等扶持企业发展。同时,58同城、招才猫免费提供一定数量的IM及视频面试服务,帮求职者与企业实时线上沟通。

此次疫情让更多“互联网+”型生活性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岗位备受瞩目,成为行业注的热点。实际上,58同城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深刻洞悉就业新趋势,汇聚了海量热门新兴职业,包括垃圾分类保洁员、幼儿体能拓展教官、视力训练师、宠物美容师等,这些职位顺应第三产业发展趋势,满足了多元拓展的消费场景需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全新就业途径,推动了就业的提质拓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供多元化新兴岗位外,58同城还推出“求职者保障计划”,囊括“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财产损失险”等求职者权益。此外,58同城还联合平安产险和众安保险,推出“求职意外险”和“重大疾病险”等商业保险,以更好地保障求职者财产安全,为用户应聘保驾护航。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转型发展,越来越多的职位进入社会,带给求职者多元化的职业选择。未来,58同城将以丰富多样的招聘职位和安全放心的求职保障,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求职体验,并不断提升创新与安全并重的行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