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菜场保供应,订单量环比增长达10余倍
2020-02-06 11:03 苏宁小店

这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全国人民的春节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眼看假期延长,生鲜菜品供应也成了老百姓最关心的事之一。苏宁菜场心系民生,采取紧急防疫措施,并保障民生物资的稳定供应。

“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苏宁小店做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社区便利店,做好门店的消毒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工作人员上岗前都会统一进行体温测量以及佩戴口罩,其次做好每日的两大防控措施,消毒杀菌和清洁,从小店内的公共设施入手,保障一个安心、健康的购物环境。

为了减少出门,近3天社区用户生鲜购买需求上涨明显,苏宁小店的单店菜场订单量环比增长最高达到了10余倍。刘林作为南京紫金东郡店的苏宁小店的副店长,从凌晨到下午不停的分类挑拣、包装生鲜类商品,并同步加强了品类的补订货和配送量,以达到日益增长的购买消费需求,其中卖得最好的单品是西红柿和娃娃菜。

与此同时,北京苏宁菜场蔬菜销售占比最高,达到37%;水果销售订单占比30%;肉类销售订单占比23%;水产销售占比7%;蛋类销售订单占比3%,其中苏宁小店回龙观社区二十三店表现的尤为明显。上海普陀区上钞苑苏宁小店也是亦然,随着返沪居民人数的增多,蔬菜、水果、生鲜等日常消费需求猛增,精选青虾仁作为上新生鲜,累计订单量已达3000件。

防疫期间苏宁菜场严格把控物价,大白菜1200克售价6.98元、青椒1000克到手9.9元、土豆1000克的售价仅需7元,价格实惠。

环比12月同期,苏宁菜场订单量提升超650%,尤其是大份量大白菜、土豆等菜品旺销,重现冬储性消费趋势。除此之外,苏宁菜场的粮面类也备货充足,其中“联合野里河全国备货800吨小店专供大米”,“联合福临门全国备货1050吨米面油”,“联合金龙鱼全国备货700吨米面油”。

出于对用户的安全健康考虑,苏宁小店还采取“无接触配送”服务,菜场生鲜自提,以及由专人将商品打包送至社区门口或者固定点位的“1小时配送”,减少与用户之间的近距离互动,让消费者有个放心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