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上线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 开辟招聘绿色通道助企招聘
2020-02-07 14:10 58同城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的深入推进,各地医疗防护物资面临紧缺,众多生产企业复工人员不足。针对这一现状,2月6日,58同城紧急启动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在58同城网站、APP、中华英才网APP同时上线,开辟防疫物资企业招聘特殊绿色通道。与此同时,58部落也通过社区话题,为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导流赋能,激励广大求职者齐心抗击疫情。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精准匹配防疫物资企业招聘需求

面对武汉、黄冈等多地医疗物资、防护用品告急的情况,58同城开设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能有效匹配企业用户需求,及时招募应聘者参与战“疫”。58同城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囊括普工、缝纫工、医用口罩技术管理员、车间主管、包装工等多类急招岗位,紧扣防疫用工需求,急招生产及管理人员。目前,这一专场已覆盖全国10余座城市、近20家一线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精准满足企业招聘需求。

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全平台大力度为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导流,提升企业招聘效率。在58同城网站、APP及中华英才网APP显著位置进行曝光引流,帮助企业更快进行招聘。

  联动服务满足求职者就业需要,为抗击疫情提供动能

为了动员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防疫物资企业招聘,也为应聘者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58同城多方联动,全面满足求职者需要,并为抗击疫情提供动能。一方面,58同城通过内部微信、微博矩阵发布响应招聘聚合信息,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招聘岗位。另一方面,58同城招聘联合五八公益基金会发起倡议,帮助防疫物资企业紧急寻人,扩大急招岗位社会参与面。

值得一提的是,58同城招聘协同58部落,发布#2020年在确保健康安全的情况下,你想从事哪个行业#等社区话题,吸引网友参与话题讨论和投票,从而进一步关注58同城防疫物资企业急聘专场活动,为用户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围绕用户防疫期间的求职需求,58部落也对疫情期间的行业话题进行了梳理,并归纳总结了用户就业方向,指明了外卖员、司机、家政保洁等生活性服务业的快速发展趋势,为用户就业提供指南。

在疫情防控期间,58同城迅速锁定企业招聘需求,整合岗位供需资源,使防疫物资生产等招聘企业的“招人难”得到缓解,也让求职者快速入职,发挥了促就业、稳就业的作用。相信在58同城招聘的资源整合和精准对接下,招聘方和求职者能快速实现人岗匹配,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