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到家精选组建武汉爱心车队 为运输提供保障
2020-02-07 14:46 58同城

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响以来,受春节期间大部分企业停产、供需信息不对称等因素影响,不少医疗机构面临医用物资严重不足的难题。社会各界正在不断捐物捐款帮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业务也投入其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前,武汉红十字会急需运输一批物资。然而当前,正值春节假期,多家物流、快递公司停运,大批外地爱心物资难以运往湖北。武汉境内的运输车辆则更为紧缺,救援物资紧缺,物资如何运进湖北则是更大的问题。为此,武汉红十字会紧急联系58同城,58同城发挥平台优势当即行动,通过到家精选业务联系服务供应商及当地客户组建爱心车队(爱心车队联系方式:18222459850),保障物资顺利运达,同时,爱心车队产生的相关费用也将由58同城承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湖北慈善总会也曾和58同城联络,重庆有1.5吨的食品物资急需运往武汉。由于物流封锁,58同城到家精选主动联络承运客户承担起运送紧急物资的任务,当日即发车将物资运往武汉。58同城组建的爱心车队解决了运输难的燃眉之急,成为了紧急运输的坚实后盾,速度和效率彰显出58同城的大爱。

截至目前,58同城已通过58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百万元以上的医疗物资驰援武汉,首批援助物资10万只口罩和1000套防护服已经运抵武汉,物品交由武汉市红十字会进行分发,用于当地疫情救助。

同时,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业务针对全国疫情形势,坚定与客户在一起,为全国商家提供,包含延长会员服务时长、到家精选商家费用全免、开放线上营销课程等6项扶持政策,帮助中小商家共渡难关。

未来,58同城还将组建全国爱心车队,主动承接社会防疫物资运输,立足业务优势,以公益举动彰显企业大爱,同城同心,抗击疫情。58同城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与全国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