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增长超3倍,苏宁小店供应足保障居家办公
2020-02-10 16:28 苏宁小店

迈入新的一周,又一轮居家办公潮已经开始。不少人都已经在家里将工作恢复到了正轨,但受疫情影响,外出采购、一日三餐等成了一大难题。

苏宁小店在疫情期间持续服务消费者,联合金龙鱼、福临门等各大品牌,积极调配货源,及时补充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保障这一特殊时期的用户需求。

2月3日—9日,苏宁小店速食类产品销量大幅增长,且大部分为APP、小程序线上订单。像方便速食、冷藏食品、半成品菜等需求旺盛的商品成了众多消费者青睐的抢手货。

据数据显示,苏宁小店汤圆销量同比增长超9倍,上海、广州、北京成为销量增长排名前三的地区。方便面、自热火锅等速食类产品环比增长近190%,休闲零食销量增长也超过300%。

单品方面,苏宁小店整体销量前三的产品分别是方便面、薯片、速冻包子。

为保证消费者需求得到满足,减少用户外出的安全隐患。苏宁小店防疫期间依然坚持配送上门服务?苏宁快递小哥进行全面的防护之后,将消费者选购的商品以最快速度送到指定点位,实现“无接触配送”。

复工阶段各个地区的消费需求激增,对于苏宁小店也是一个考验。在这期间,苏宁小店也通过品牌联合、及时备货、全程高效服务解决消费者需求,并保证复工期间的持续供应。